发生在家里的一件事作文(通用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有很多有趣的事,其中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那一次。那一次发生在家里的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那一次,我和弟弟正在玩捉迷藏时,一个弟弟摔倒了,流了许多血,手上还流了血,流了一些血。那时我正在写作业,妈妈走了过来问:“怎么了?”我说:“我不小心摔倒了,流了一些血。”妈妈立刻把我扶了起来,我问妈妈:“为什么要我去做?”妈妈回答道:“因为你不会游泳,所以不会游泳。”妈妈把那位叔叔叫到了家中,说:“你去做饭。”我说:“好的。”妈妈把我叫到一边,然后把饭菜端到了桌子上,我拿起筷子夹菜,夹了几口,放到了碗里,妈妈把我叫到餐桌边,然后把我叫到一边,让我吃完了饭再玩。我只好把菜放到桌子上,等着妈妈回来。妈妈一出来就大声喊了我一声,然后就走开了。妈妈走后不久,我就把妈妈叫到了一边,妈妈就把我叫了过来,然后说:“你不是要去做饭吗?你怎么又去玩了,你看你这一点小伤你不会做,还玩呢?”我说:“我不是去玩了吗?怎么回事呢?”妈妈听了就把我叫到了一边,然后把我叫到了一边,然后把我教给我做的一切事情告诉我。妈妈说:“你不能去玩的。”然后,我把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告诉了他,妈妈说:“你去玩吧!”我就跟妈妈回了房间。
过了一会儿,我看了看妈妈在做饭的时候,就问到:“妈妈,你不是教我做饭了吗?”妈妈回答说:“你不是已经去玩了吗?”我说:“是,我去。”妈妈说:“好吧,你去玩吧!”我只好去了。
到了房间,我看了看妈妈在做饭,妈妈先做了个饭菜叫做:“蛋炒饭。”然后就开始做饭了,妈妈先把锅洗干净,然后把锅放在上面,放在电磁炉上面,把锅放上去,就开始炒了,炒了一会儿,妈妈说:“快点儿,把饭煮开。”我把火打开,把饭放了进去,然后把饭倒进锅中,等着饭煮开。
过了几分钟饭终于好了,妈妈尝了我做的饭说:“你不是已经做好了饭吗?你怎么又去做了!”然后,妈妈就把我叫到餐桌前,把我叫到一边说:“你怎么能去做呢!”然后,我就去做作业了。
过了好久我才做好了饭。妈妈吃了一口说:“我的宝贝长大了。”妈妈说:“宝贝,你是长大了,你懂事了。”我说:“我以后也会做一个孝顺的孩子。”
通过这次做饭,我学会了做饭,以后我再也不会浪费粮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