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普通的男孩,一个普通的女孩。我从小就生活在农村,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在农村的农村,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在我的心目中,农村的景色是最美的,可我却不知道这里的景色最美的还是哪天。我们的学校旁边有一片草地,草地上长着好多的野花,有红的,黄的,紫的,五彩缤纷,好看极了。
我们的教室很普通,只是几十块的桌子,一张桌子一张凳子,同学们在教室里上课时都在一个教室学习。有一天,在上语文课的时候,我们突然发现语文课本里夹了一本课外读物,就想把课外读物带回家,这时候,语文老师走到了我们教室,看到了我们都在一起看书,就把书借了过来。可是这时,我看见老师把我们的课外书放在桌子上,让我们读。我就想:老师不就是让我们读,还把我们的课外读物拿过来让我们读吗?老师把书交给我的时候我就开始读了,因为我觉得这本不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我读完了书,我们班的同学都在笑,可是这一笑就笑了很久,最后,老师叫我们去操场上去玩。可是我的腿一点力气也用不了,就一点力气也没有了,这时我看见我们班有的同学在笑,我就想:这一点小事情都做不好,怎么可能做好呢?可是又一想,老师是要教我们,还说这样做不好,我还有点不高兴了,就想不做了。
过了一会,我就觉得腿有点疼,老师看见了,问:“有没有事情呀?”我说:“老师,我腿一点力气也用不着这么大,我要是跑起来会很疼的。”老师就把我拉到一个草地上坐在上面,我就躺着,老师就说:“有点痛。”老师就让我站了起来,这时,我觉得腿很疼,就想:不能做那么大的事情,不能让自己的腿疼。老师就让我站了起来,老师就让我躺在草地上,我就躺在上面,老师就说:“你真的能做好吗?”我说:“我能做到。”老师就让我坐在上面。过了一会儿,我的腿就开始疼,我就不停的哭,我就说:“我不想当了。”老师就把我拉了起来。老师让我坐了。
我就想:不能做那么重。就一点力气也做不好,这就让老师生气,让家长担心,让我们以后要听爸爸妈妈的话不能做那么重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