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院有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每天都可以看见许多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有一次我和弟弟在草地上玩耍,突然看见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我和弟弟就跑进草地里玩了起来,可是,这片草地太小了。我和弟弟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上休息,突然我们的脚下一滑,脚就碰到了一棵大树,这棵大树很高,我们就爬在它上面,这时大树上的叶子就像一只只小手掌,把小手掌都快碰着树干了,我和弟弟就这样坐在了大树下,突然一阵风吹来,小手掌把大树上的叶子吹下来,我和弟弟就一个劲的拍着大树,可是树叶都像在跟我们作对,一直在大树上,这时,一片叶子掉了下来,我们又用手抓了一大把叶子放在手里,这下可好了,这片叶子像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我和弟弟玩累了就躺在大树下的大树上,可是,叶子都没有了,我们只能躺在这个树干上,我们看见了许多小鸟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飞翔,我们看到这个情景就想到了一句诗:鸟语花香,春天是绿色的,可惜没法看见这美丽的春景。弟弟就在这个树干上睡了一觉,醒后,就在这个大树干上唱歌、玩游戏、看风景,玩的非常开心。
春雨
我和弟弟就在这美丽的春天里玩耍,这时,树枝上就有许多鸟在欢快地叫,我和弟弟看到这个情景就把它当做了我们的“好朋友”,我们在大树上玩着,一会儿捉迷藏一会儿捉迷藏,一会儿我们就把这些小鸟捉得一干二净,这时大树上的鸟就像是我们的好朋友一样,叽叽喳喳的叫着。
小树在春姑娘的陪伴下,长出了许多嫩绿的新芽,这时候,小河也唱起了歌。我们听了就唱得特别开心,因为大树也唱的好,小草也在为春姑娘喝彩呢。
夏天
这时候是小树的叶子更茂盛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小河里玩游戏,玩得很高兴呢。这时,小鸟就飞过来了,在树上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你们好我是一条小船,你们可以吗?我们在这里面玩游戏,可以吗?”
秋天
这时候是小树的叶子都黄了,我们就把这些树叶一片一片的摘下来,把它们做成一个小小的小船,然后把它们做成小船,在小船里面,我和弟弟玩得特别高兴呢。
冬天
这时候,是小树的叶子都落了下来,我们就把它们放进大树妈妈的怀抱里,然后,把它们放进大树妈妈的怀抱里面,这时候,小树就变成“小船”了,小鱼在小船里面欢快的游来游去,小松鼠在树上采松果做食物,小青蛙也在树上欢快的唱着歌,我们都在这里玩,真开心。
这就是我们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