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xx年二班的一名学生,即将升入初中了!
在xx年级中,我认识了许多老师,但最让我难忘的是我的班主任,他姓刘,个子高高的,身材魁梧,他教会了我很多知识,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没考好,就被妈妈狠狠地骂了一顿,妈妈对我说:“这次考试你就不要灰心、要加油,下次还有机会考得更好!”听到妈妈的这番话我心里顿时感到一阵温暖,感到无比地光荣!从那以后,我就更加努力学习,认真做作业,每次考试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还有一次数学考试,考试前,我心不在焉,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反复想着考试卷,我就想:这次数学试一定要考好。可是当卷子发下来的时候,我看了一眼我的成绩,只考了80分。妈妈看了我的试卷,大发雷霆!对我说:“你怎么考这么差?”我回答道:“妈妈,考试时间到了,我还没考好,你能不能不这样对我?”
妈妈听了之后,火冒三丈,狠狠地骂道:“你怎样这么不争气!”我听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妈妈还一边打着我,一边说:“下次努力就行了。”这时我的心中充满了惭愧!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是无私的蜡烛,是一位伟大的母亲,是一位值得尊敬的好爸爸。老师,是一位伟大的父亲,他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我们的一棵棵小树苗。他不辞劳苦,任劳任怨,为了祖国的希望,他们不顾自己身体的残害,不顾自己的安危,为了下一代培育出一批优秀的人才。老师,是一位辛勤的园丁,用一颗颗无私的心浇灌了我们的一棵棵幼苗。他们不惜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照顾我这棵树苗,让我健康成长!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学习老师的精神,学习老师的精神,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最后,我代表全体同学对辛勤培育我们、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