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你好!
时间过的真快呀,转眼,我已经是xx年级的学生了。在这段时间里,我感受到了老师的关心与爱护。我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学会了做人;是您让我懂得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是您让我明白了“感恩”的含义!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让您的付出不会白费!
老师,您知道吗?您还记得一次,我和同学们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们玩得不亦乐乎!您走了过来,对我们说:“同学们,我是你们的新老师,你们现在的学习任务是什么呢?你们想不想想?如果你们在学习上遇到了困难,就不会遇到一点点的困难,就因为这点困难和别人的嘲笑,我怎么办?你们还不如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说完,便走到了讲台前,开始了她的讲课!同学们都目不转睛地看着她,老师的眼里充满了希望,充满着鼓励与期待!我的心中顿时充满了力量,心中的石头也落了下来。
还有一次,我因为一时贪玩,把作业做完了,便和同学们玩去了。玩到了下午,老师来到教室,对大家说;“我要检查一下你们作业是否完成。”大家都说不是我干的,可我却不以为然,认为他们是故意的,我不想让大家知道这事,我便大声说道:“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有错呀!”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便不再大声说话了。可是,老师并没有责怪我们,反而表扬了我们,让我们改正错误,我听了后十分感动,眼泪一下子就从眼眶中涌了出来,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老师就是我们心中的明灯,照亮了我们前方的道路。
老师,是您让我们明白了什么叫做“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您让我们明白了“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是您让我明白了“感恩”的含义。
老师,谢谢您,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让您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