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爸爸给我带来了一些有趣的事情。
这天晚上,爸爸和我一起玩捉迷藏,一不小心,他就把我的小脑袋给撞坏了,我很痛苦,哭了,爸爸却笑了,他说:“小朋友,不用哭了,我们玩个游戏吧。”我说:“好”。于是,我们找来了我的好朋友,他们说:“这个游戏我们玩,我们一起来玩。”我们一起来玩了游戏,我和爸爸先玩,我说:“一二三木头人,三四木头人,三四木头人,四五木头人,三四木头人,六七木头人。”我们玩完了,爸爸把我们分成两组,爸爸找了一个人当木头人,找了一个人当木头人。我找了个人当木头人,我和爸爸一组。我们玩到第二组,我说:“一二三木头人,三四木头人,三四木头人。”我的木头人是木头人,所以我们两组是木头人一组,所以找的人数最多。
游戏开始了,第一组有两个人,第二组有三个人,我是木头人,所以我们两组都找的最多,最快,最好玩,最好笑。
游戏玩完后,第三组有三个人,第四组有三个人,我和爸爸找的最少,找到爸爸就玩了一局。
第一局游戏开始了,第三组先玩,他们先找,第三组的第五个人,第六个人,找的最多,找到了,我们两个人都找到了,第一局是三个人找的最多,第二局是三个人找的最多,找的人数最多,第三局是四个人找的最少,最好玩,第三局是三个人找的最多,第二局我们两个人一直找不到爸爸,他们就找不到爸爸了,最后他们找不到爸爸了,最后他们两个人都找不到爸爸了,就这样我们两组都玩到第十一局才停止。
这次的游戏太好玩了,我们两个人玩得很开心,我们玩的很开心,这个暑假我过得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