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一条长满青苔的路,我们的成长需要青春的陪伴。因为青春的陪伴,我们的生活才变得更美好,让我们用青春为自己谱写最美的篇章。青春,是美好的,是难忘的,是值得我们珍藏和回忆的。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不免会经历一些事。有的人经历的是人生最美丽的时刻,有的人经历的是人生最坎坷,甚至还会有一些事情的出现。但是,有一件事是永远难忘的。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去了我们班的体育课,我刚走到教室门口,就听见老师叫我们下去做仰卧起坐,我听见做仰卧起坐的人说:“下面,有人要做一百个仰卧起坐,”我听到老师叫我们做一百个仰卧起坐,我心想,这还不简单。于是,在做的时候,我一直在想,我一定要做到,可是到做五百个,我就想放弃,但是,我没有放弃,因为,在我心里,有一句话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回荡:我是最棒的,我一定要做到,我一定要完成。做了三十个仰卧起坐,这个时候,我已经是疲惫不堪。
这时,老师说:“你们做到了吗?”我听了老师的话,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回到家里,我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妈妈说:“做到了这一点,就是最棒的!”我听了老师的话,心里就像吃了蜂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