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是如此的匆忙,它总是悄悄地带走一切。而青春,就像那一颗颗流星,总是在夜空中闪过,而我们就应抓住它,让它成为永恒的风景。
那年,我们初一。
刚刚来到初二时,我们还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孩。一切都还没有变化。但是,我们却变了。变了,不再是那个只有小孩子的我们了。我们已经不再是那个只会傻傻的小孩,是不懂事的我们了。我们已经长大了,已经不再是那个只会傻傻地傻傻的小孩。我不再是那个不懂事的我们,我也不是那个不懂事的我了。我不再是那个只会傻傻地傻傻的我了,我已经不是那个只懂得珍惜、不懂得珍惜的我了。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傻傻地傻傻的傻傻的了,也不能再那么幼稚的傻傻的傻傻的傻了。我不能再那样幼稚了。我不能再那么幼稚了。我已经知道,我不能再那么幼稚了。我要懂得珍惜。这一刻,我知道了,我要珍惜。
我不能再傻傻的了,这一切都要成为历史了!
我不能再傻了,不能再傻傻了。我要做一个更好的我了。我要做一个更完美的我了。我要做一个更优秀的我了,不再那么幼稚了。我要做一个更完美的我了。
这一刻,我真的感到了无限的快乐。我不再是那个只会傻傻地傻傻的我了。我知道,我的青春已经离我更近了。我会珍惜这一刻。我不再是那个只会傻傻的我了。
那一刻,我真的感到了无限的快乐!我真的感到了青春的美好!我的青春也因此变得更加的光彩了。这一刻,我真的感到了青春的美好了。我知道,我已经拥有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