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女孩,我爱书,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女孩,我读过的书多得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完!
我读过的一本书叫《小王子》:《小王子》讲的是:在一个遥远的星球上,有一颗很小的星球上住着一只小王子,小王子是一名小行星上的居民,在这颗星球上,他遇到很多的星球上的人、物,有的星球上的居民都因为不认识小王子而不理睬他,有的星球上的居民都因为小王子的不理睬而离开了。这些都是因为小王子离开了自己的星球,去另外一个星球生活。
小王子离开星球后,他去了很多星球,他去过玫瑰花园,他去过玫瑰花园,他在他的玫瑰花园里看见了一朵盛开的玫瑰花,他看见了一个小王子,小王子对他说:“如果你不理睬我,我会和你玩一个游戏呢!因为玫瑰花太小,不能和你玩,所以你要和我玩!”
小王子回到自己星球,小王子对他的玫瑰花和花园说:“我要和我的玫瑰花玩游戏。”花园说:“你要去哪里,我就跟你玩,”他们就各自去玩了,小王子回到花园里,他看见了一只狐狸,他对狐狸说:“你要是不理睬我,我就把你扔在地上。”狐狸就跑了,小王子就在地上找不到小王子了,他看到了很多的玫瑰花,他看到了玫瑰花,就把花园的所有玫瑰花都捡起来,放到了花园里,小王子就回到自己星球上生活了,小王子非常高兴。
小王子离开地球后,他看见了一朵盛开的玫瑰花,他看见了玫瑰花,他就对狐狸说:“我们一起玩吧!”狐狸就把花园里的所有玫瑰花和一只狐狸扔到了地上,小王子就把花园的所有玫瑰花都捡起来扔到了地上,狐狸就说:“你要是不理睬我,我就把你扔到地上!”小王子就和狐狸玩了一个游戏,小王子就和狐狸玩了一个游戏,狐狸就把花园里的所有玫瑰花都捡起来扔在地上,小王子就在地上捡起来,小王子就把玫瑰花放在了地上,因为花园太小了,所以就把玫瑰花放在了地上,就把花园里的所有玫瑰花都捡起来扔到了地上,就去了玫瑰花园,小王子就跟小王子说:“我们一起捡起来吧!”小王子就和玫瑰花玩了一个游戏,小王子就在地上找到小王子了,小王子就和小王子说了一句话:“我要和你玩游戏,我就去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