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们已经度过了十几年的光阴。在这十几年中,您教会了我们一个个深刻而难忘的道理。但是,我们也有许多话要向您倾吐,请您不要忘记我们这十几年来您对我们的教诲和爱。
我还清楚地记得在您上课时,总是我们的一个问题“为什么”,总是让同学们回答不上来,总是让同学们自己去想想。您不仅没有批评我们,反而鼓励我们大胆回答问题。您的鼓励让我们不在胆小,而是大胆发言,大胆发言。当我们回答不上来时,您就会给我们鼓励。
还有一次,老师让大家做自习,同学们都把自己的作业写完,而我只写了一道题,我想了好久,想出来了,但是我还是不敢去,因为我害怕同学们会嘲笑我,会嘲笑我。于是,我就把作业放进书包,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说:“我相信你一定能行的。”听了老师那鼓励的话语,我信心十足,我一定能做出来!
老师,您还记得那次吗?那次您给了我们一个鼓励的眼神,让我们勇气面对困难,克服困难,最后在下一次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我们听了都很高兴。
老师,您对您的学生真的很关心,每节课您都给我们认真讲课,每次您提问我们都会举手发言,我们都会举起手回答问题。
老师,您不仅鼓励我们,还鼓励我们大胆发言。您让每位同学都回答问题,大家都回答的很积极,老师,我们的回答都很有感情。
老师,您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老师,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我们一定要报答您。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