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雨中记叙文600字1
在雨中的记忆中,那一抹抹鲜红,那一滴滴眼泪,都如水一般温柔,在雨中。
雨,还在下,还在下。这是我第一次感受雨的温柔。
记得那一次,我们学校举行了运动会,我们都在努力地练习着,希望能拿到第一。我们班的同学也不例外,每一次的比赛都会努力,希望能拿第一。可是我们班的同学却不是这么想的。在我们班同学练习的时候,他总是说:“怎么样,你们班同学能行吗?”我们就说:“你们班的同学不行,你们班有什么事吗?”同学一说,他就生气了,就把他叫起来:“我们班是个不会说话的班级,你们就别想赢我们班,我们班的人不行!”
在他们班同学的劝阻下,我们班的同学终于开始努力练习,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班的同学就越来越懒,越来越不爱学习了。有一次,我们班同学的爸爸叫我们下楼去吃饭,我们就下楼去了,吃完饭以后,我们就在楼下玩,他却在楼上看着我们。下来的时候,他还在看着我们玩,我们就跑了出来,把他叫了回来说:“我们不玩了!”他说:“我们班是个不讲纪律的班,你们不玩了!”他说:“我们班是个不讲信用的班级,别的班同学都是不讲信用的人!”这个时候,我们班同学都很生气,因为他不守信用的原因,他们班同学都不守信用,还是我们班同学的爸爸妈妈。
我们班同学的爸爸妈妈都很生气,他们就骂了他们一顿,还把他们的同学叫到一旁去,说:“你们的同学都在这样对你们,你们怎么可以这样说他们!”我们班同学听了,都非常生气的跑回来,说:“他怎么可以这样说我们,我们班是个不讲信用的班级,你们怎么可以这样说他,你们是不是不想想,他是谁?是谁在欺负他,是不知道他是谁!”这个时候,我们班同学都很生气,都很生气了,都很生气他们的父母,我们班的人也都很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