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我去小姨家玩,我和小表弟一起玩游戏,玩完游戏后我和小表弟就在家里玩电脑。
我的电脑突然响了,我以为是哪个电脑坏了,就赶快去问妈妈,可是我的电脑还没有坏。我又想:妈妈不会是忘记关机了,我一定要把它弄好,我就把我的玩具拿起来,把它放在电脑旁边。我看到了妈妈正在用电脑,就把它关上了。我看到这个电脑我很害怕也很好奇,因为有可能是我把电脑弄坏了,所以我不敢开。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的电脑怎么还没坏?”妈妈听了就把它关了。我看到那个电脑还是一直没坏,就想:妈妈为什么要把它关了呢?这时,我看到妈妈的眼睛里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光。我看到她在用眼睛在看我的电脑,她说的很轻很轻,我就把电脑关了了。可是,妈妈的眼睛里却充满了怒气。她生气地骂我:“你干嘛把电脑关了呢?”这时,我就把她的电脑关了了。妈妈又骂了我一顿,这时我就把它放在书桌旁边的书桌前,我一边看书一边想:妈妈是不是把电脑给关了了,她会不会不开心?我就在想,妈妈一定是看到我看书就把电脑关了。
妈妈的怒气就像是一根根针,扎在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