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下午,我在上美术课,突然传来“咚咚咚”的敲门声,我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小姨。“我的美术用品呢?”我心想,可能是小姨在给我买东西。小姨说:“我刚给你买东西,正准备去买。”我说:“不用了,我自己去买,你去买。”
我来到商店,发现这里人山人海,挤得你挤我,我看不清人们的脸。我看到前面有一个小孩,我走上前去,问小孩:“小弟弟,你要干什么?”可他不理睬我。这时,我的脑海出现了一个鬼点子:“我可以把这个钱包送给他,他一定会高兴,可以的。”我想了很久,想不出办法。突然,我看到了一个老爷爷,老爷爷看到了我,笑着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我连忙对老爷爷说声谢谢。我对老爷爷说:“老爷爷,我来帮你买东西吧。”老爷爷说:“好的。”
我买完东西,就开始买了,我把东西装得很满,又拿了一些零钱去买东西。一会儿,就买了很多东西,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帮助了别人。
回来的时候,我看见有很多的人都买了东西,我就去问老爷爷是不是给我买的?老爷爷说:“是,是的。”我说:“那是应该的。”我们买了东西,就回家了。
这就是我的一天,一天一天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