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童年作文(精选范文)
季有风、雨、花。在我们的身边,有一个美丽而又可爱的小天使。她就是我们的母亲,也是我们童年最好的朋友,也是我们童年最美好的梦想。
春天的风,是一个活泼的孩子,她带着清新的气息向大地母亲吹了一口气,吹得小花露出了笑脸。她吹绿了小草,吹绿了树叶,吹醒了小鸟……让人们都沉浸在这春天的气息中,都在寻找春天的足迹。
夏天,是一个活泼的孩子,她带着一身的热情,带着一身的热量,向大地母亲吹了一口气,吹得花姑娘都弯下了腰。她吹绿了树叶,吹红了小花,吹得小鸟也叽叽喳喳唱起来,好像在对大地母亲说:“我来帮你挡阳光,我来帮你们吹风吧!”她吹得树叶也哗哗作响,好像在对风说:“我来帮你挡风。”她吹得小鸟也叽叽喳喳的唱起来,好像在说:“我来帮你吹风吧!”
秋天,是一个成熟的孩子,她带着一身金色的果实,吹得树都弯下了腰,吹黄了树叶,吹红了苹果,吹得梨子……好像都在对人们说:“我来帮你们吹风吧!”
冬天,是一个活泼的孩子,她带着一身雪白的衣服,带着一身的雪白的衣服,吹得大地母亲都冻的缩成一团,小孩儿们都出去打雪仗,堆雪人,我也不例外。我带着我的朋友们来到了操场,把自己的一个小雪人拿出来,用两个小红桶做雪人的眼睛,用两个大大的黑鼻子和一个大大的红嘴巴做雪人的嘴,用一根胡萝卜做雪人的头……这时,大地母亲看见了,也来了好久不见,也都说:“小朋友们,我来了!”这时,小孩儿们都跑了过来,我也不例外,我把自己的小红桶拿出来,给他们倒上清凉的水,让他们喝个够。他们喝完水后,也开心的玩起来了。
我们的童年就是这样,每时每刻都有一个好朋友,陪伴我们一起度过童年的每一分每一秒,也一定会让你的童年留下永恒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