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作文6
我的童年是快乐的,因为我有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的童年是丰富的,我的童年充满了欢乐。有一次,我和哥哥去捉蜻蜓,我一到那,就想捉蜻蜓,就把哥哥捉来了。哥哥看后,马上把我叫到他面前对我说:“我要捉到一只蜻蜓,这只蜻蜓的翅膀是红色的,它能飞的很高,我们来捉吧”。我说:“好呀。”我拿起捉住蜻蜓的一只翅膀,我就往哥哥背上一扑,蜻蜓被我捉住了。我就开始捉了,过了一会儿,哥哥就捉住了一只蜻蜓,我们就开始捉了,我一扑,就捉住了一只,我说我捉不住,哥哥就说,要想捉住一只蜻蜓,你就得用力扑,这样捉不到的就是它。我一扑,就捉住了一只,我就把它放了。我们玩的正开心,哥哥又捉了一只,就要捉我了,我说,这个地方要是没有你我就捉不到一个。哥哥就说,要捉蜻蜓,我就不捉蜻蜓了,我说我捉不到,就放了他,哥哥就捉住了一只小蜻蜓。我们就回家了。我们回到家就开始吃午饭,吃完饭后,我就去和哥哥玩了,我就和他去玩了,我就跟哥哥玩了起来。哥哥一回来看到我就说,哥哥你给我一只蜻蜓我就捉到一只,哥哥说,好,哥哥就给了我一只,哥哥就这样捉我的一只蜻蜓一直玩到了下午。
这就是我的童年,你是怎么样的呢?我的童年多么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