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作文范文4
妈妈的爱像太阳,妈妈的爱是无微不至照顾我、呵护我的阳光。
记得有一次,在上学的路上,妈妈不小心摔倒了,膝盖上流出鲜血了。妈妈赶紧把我送到教室里,帮我擦药,包扎好。在回到家的路上,我的伤口很痛,妈妈赶紧用创可贴贴在我的伤口上,并用纱布给我擦干了伤口。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伤口好了许多。妈妈又带着我到医院打点滴,又背我去医院。
记得还有一次,我发高烧,妈妈不但背着我去医院,还背着我到处找医院。我看着她那么累,我心痛极了。妈妈背着我去打点滴时,她还不时地问我:“你好点了吗?”我说不累,可妈妈还是把我背了起来。在妈妈背上,我感到很温暖。
这就是妈妈的爱,我要向妈妈说声“谢谢”!
我的妈妈是一个十足的书呆子。她不仅在学校里读书,还在家里帮我做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