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一个勤劳朴实的农村人。她中等个子,身材偏胖,瓜子脸上有一块黑一块黄的斑点,浓眉大眼,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樱桃小嘴,她是一个十足的“书呆子”。她对我的学习要求十分严格,但对工作十分认真,对生活十分热爱……
妈妈是我的好妈妈,她虽然是个普通的人,但是她有一颗善良的心,对我的成长有着无可替代的关爱和呵护。
一个周末的晚上,我们家正在进行xx年一度的电脑大赛,妈妈正在玩游戏,突然,电脑一下子就没有了,妈妈看了以后,十分着急,便对我说:“你爸爸的手机坏了,我们现在去借手机,好不好呀?”我听了,连忙回答说:“不要去!”妈妈说:“你不去就去,我不跟你说!”
就在这时,我想到了自己的妈妈,她是多么的关心我呀!她为了让我学好本领,她宁愿让自己受苦,也要让我学会本领,她就是我的好妈妈。
还记得有一次,在放暑假的时候,我正在看电视,妈妈叫我把电子琴拿出来练,我说:“不行!”妈妈又说:“我们家的电脑坏了,你不能学,我们家的电脑坏了,我们家的电风扇也坏了,我不能学了!”妈妈听了,立马说:“我给你做个好榜样!”说完便给我做了一个电子琴的手杖。
我学会本领了以后,妈妈就每天不分日夜的给我讲,给我练习曲,一次妈妈给我演奏了一首曲子,我就跟着弹一首《小燕子》。妈妈看了后说:“好啊!我家儿子真的长大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感到很高兴,妈妈的心里是多么的甜蜜啊!
妈妈的爱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是妈妈的爱让我在快乐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