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长叙事作文(满分作文):3
我们是一棵小树,是一棵幼芽,在阳光的怀抱里成长,在雨露的滋润下,成长。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遇到了许多困难,但我相信我自己能够坚持自己的方向,我能够战胜困难,我也一定会成长起来。
在小时候的一件事,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件事了。那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外面旅游,路上我发现路边有一只受伤的小猫,它一定是一只饿了几天的猫,我看见了,就把小猫抱了回来。回到家,我把小猫放到了我的书桌上,我给它涂了点药,我给它洗了个澡,就把它关进了我的房间里,我想:“小猫可是一位好朋友啊!它怎样能没有朋友呢?这一次我要好好照顾它,让它不受伤害。”
可是我还是没照顾它,我就去找我的妈妈,让她教我认狗。妈妈先教我认狗,我就教妈妈认狗,我一会儿就会了。后来妈妈又叫我认狗,我就教妈妈认狗,我教妈妈的时候,妈妈就说:“你要照顾好小猫啊。”我就照做了。
我就这样照顾小猫,一会儿就把小猫给照顾好了。
我就开始学习走路。妈妈说:“你要走的时候,你要走的时候,要一定要走的很稳,你就不要走的太快,要不然你会摔倒的。”听了妈妈的话,我就开始学走路,我走的时候,妈妈一直在说:“慢点,别摔倒了,慢点,你要走的很稳,你就慢慢的走,你就不会摔倒的。”我就这样慢慢的学习走路了。
我就慢慢的学会走路了,我就慢慢的学会走路了。我就这样学会了,就这样过了几个月,我就学会了走路了,在妈妈的帮助下,我就会走路了。
我就这样学会了走路,我就是这样学会了走路。我就是这样,我就是这样的,我就是这样的……
这样学会了走路,就一定要学会走路,要不然我就会一直停留在原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