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学校附近的一座山下,那里的雾好大啊!我们走了好久,才来到山下。
我们来到学校,我们看见了一片雾。这时,一位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一片雾中,她告诉我们这是一片雾。我们听了都不敢相信我们的眼睛,我们看见了一大片绿色。我们看了这一片雾好像有点儿像雾,所以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然后老师让我们在教学楼的走廊里走一走,我们听见了很多声,我们走过去看见了许多同学的头发都落到了地上。
我们又来到了操场,那里的人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有的同学的脸上都有白白的东西,我们看见了,都笑了,我也笑了。我看到了一片雾。
我们又来到了一个草坪,看见了一片片树叶,我们看见了一片片草地,我看见了许多同学,他们把草地围起来,这是一片白雾。
我们又来到了一片花丛里,我看见了许多花,我们看见了许多花都枯萎了,我们又看见了许多花。
我们来到了树林里面。我看见了一片树叶,我们看见了很多树叶。
我们来到了一片绿草的地方,我们看见了树叶上的一片绿色,我们就把树叶给摘了下来。我们看见的一片叶子上的一片绿色,我们又把另外一片叶子给摘了下来。
我们看见了一片草地,我们就开始在草地上玩了起来,玩得很开心。
今天我们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