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雾凇作文(优秀作文)
今年春节的一天早晨,我们一家正准备去看雾凇。
突然,我感觉我们的视线被一种奇妙的东西吸引到了一个巨大的雾球。这种奇妙的东西叫“仙气”,“仙气”的周围有许多“仙气”。这“仙气”里有许多小仙人球、大大小小的仙人掌,还有许多奇形怪状的小动物。
我们走到一个大门前面,一个大大的雪球映入眼帘。我们走进大门,发现这里的雪已经很大了,地上也都是白白的雪,我们只好在雪地上走着。
走了一会,我们听到一个小朋友大声喊:“哇!这里有一个小朋友!”原来他们是来观测雪球大小的。他们一看到“仙气”我们的眼睛都要看花了,他们一个个都像“大魔鬼”。我们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小朋友手里抱着“小可爱”一个个地往地上扔。他们扔到雪地上的时候,一不小心把小手弄得红一块、紫一块,可是他们还是玩儿得可开心了。
我们继续往前走,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一个大大的雪球上,我们一起跑过去,用雪球打小可爱,一会儿,雪球就变成了一个大大的雪球,小可爱们都笑得合不拢嘴。
我们还在一个小雪球上,我们拿着雪球向对方扔去,我们一起用雪球打,打完后,雪球上出现了一只大老虎,老虎向一个方向走,我们就往一个角落走,老虎走到了另一个方向,我们用雪球打,老虎跑得快,我们就用雪球打,不一会儿,我们就打完了。
我们来到了另一片雪地上,我们一起把雪球扔了过去,可是没过一会儿,雪球就被对方打完了。这时,我们又把雪球扔了过去,我们就这样扔来扔去,一不小心就被对方扔了过来,打得我们都哈哈大笑,可是我们还是哈哈大笑。
这次雾凇给我们的寒假生活增添了许多的乐趣,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下一次的旅行中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