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同学(小学精选范文)
我们班的同学,个个都是一个小机灵。他们总能把一些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让我们哈哈大笑。
一次,我们班上的几名同学,去操场玩,我们班的同学都来了,只有一个同学不去,他说:“咱们去操场玩吧。”说着,同学们就跑出教室,跑到另一个地方去玩了,玩完之后,他说:“我们就去操场玩吧。”我们班上的同学都非常不情愿。我想了想,对那个同学说:“我们去操场吧。”他说:“不用谢。”
于是,我们一起去玩,我们玩着玩着就到操场的一个大门口,我们一起玩了起来,过了好几天,他又来了,他说:“我们去那里玩吧,我们去玩吧。”我们说:“好吧。”于是,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去玩了。可是玩了好久,我们才回来,他说:“你们不用再玩了。”
这是一个小机灵,一个爱玩的小机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