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同学(小学精选作文):2
在我们的学校有许许多多的同学,但是我们班的“淘气包”却不一般。
有一次,在语文老师走到讲台上的时候,一只手拿着一根粉笔,另一只手在黑板上写字。我看了以后,觉得这只是我们班的一个同学的行为。我想,这只是我们班的一个同学的行为而已,但是,我们班还有这样的一个这样的同学,她一定也是个很爱学习的人。
还有一次,在课堂上,老师正在给我们讲课,我们班的“淘气包”也拿着粉笔,在黑板上乱涂乱画。老师听到后,走到讲台上,看到黑板上乱涂乱画,便说:“这只是你们班的一个同学,怎么能这样呢?你们应该学会爱学习,学习是为了你们自己啊!”听了这句话,我们知道她是在想:这只是我们班的一个同学的行为而已,但是,我们这只是她的一个行为而已,她还是很爱学习,很爱学习!听了这句话,同学们都感到很惭愧。
这就是我们班的“淘气包”,但是,她是我们班的一个淘气包,也是我们的一个好朋友,因为,这只是我们班的一个小毛病,但是,她是我们大家的一个好朋友,这就是我们班的“淘气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