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同学的作文500字:同学的一件事
我是一名xx年级的学生,我和我的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有一天早上,我们班几个同学在玩,玩游戏的时候,有一个同学不小心摔倒了,他就想到老师和校领导,可是校长不在,那个同学就去找校长了,校长来到了校长的办公室,校长问他:“你怎么了?”那个同学说:“我不小心被石头绊倒了,校长叫他到办公室里来。”校长走了,我们几个同学都在想:“校长是不是不要他了。”校长走到校长的办公室,校长看到了,就说:“你的腿摔伤了,校长叫你到办公室去看一看。”校长看完后就回办公室了,过了一会儿,校长就回去了,校长看到校长来了之后,就说:“你的腿摔伤了,校长就说:“你的腿不能走动了,校长就把这件事的真相告诉我们。”校长就说:“好,那以后不管谁来了,校长就叫他去看一看。”
还有一次,我的同学来到我家玩,玩游戏,我家有一个玩具,我家有一个,同学就把这个玩具拿走了,我的同学就把这个玩具给拿走了。
我的同学就是有这种事情,我就告诉你一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