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灯记叙文(精选作文)
“灯光下的你,我的同伴……”每当听到这首歌曲时,我就会想起我的朋友——一个热心助人的人。
记得有一天上午,我和朋友在玩,不小心摔倒了,我就想:“这可怎么办呢?怎么可以让朋友不摔倒呢?”这时,我突然想起朋友是值周的,就把他扶了起来,对他说了声“谢谢”,他对我说了声“对不起”我便对他说:“没关系的,我们一起玩吧!”说着,我又说了一声“谢谢”。
过了一会儿,我就和同学玩了一下午。晚上,我想:“这时候他可能会来找我玩吧,我一定要找到他!”我便找到了他,对他说:“我和你一起玩吧!”他说:“好,谢谢你,”然后我们就一起到了他的家,我对他说:“我们一起玩吧!”他说:“不用了,我们一起玩就可以玩了!”我们玩的很开心,玩着玩着,我突然想起朋友是值周的,便对他说:“我们一起玩吧!”他说:“不用了,我们玩就可以了!”于是,我们就一起玩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长时间了,但我依然记忆犹新。这是我心中的一盏灯,我一定要学会关心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