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叙事作文(通用作文):2
亲情是什么?是一缕阳光;是一句亲切的问候,是一次轻轻地拥抱,是一次轻轻地抚摸……
有一天,我正在做作业,做着做着,我被一道数学题难住了。于是,我想到了父亲。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电闪雷鸣的晚上。可是,父亲并没有在外面,而是在家里做着他的工作。父亲做这个工作,是为了我们能够好好的学习。
我心中的父亲是多么的伟大,他为了我们,不辞辛苦的干活,不知道流了多少汗!他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我们应该好好的报答他,不要让他为我们的学业操心!
有一次,我在做作业,做完后,我把作业给父亲检查,结果发现父亲在检查一道数学题。当父亲检查完后,他看了看这道题,发现上面的题很少。于是,他把那一道难题给我检查了一遍,发现上面有一个错的地方,就问我:“你有没有听错?”我没有回答,于是,父亲又问我:“你有没有听错,你有没有听错?”我没有回答,父亲只是说:“你没有听错,我是为了你好,你要认真的听!”我只是摇了摇头。
有一次,我在做家务事,爸爸在打扫卫生,我在看电脑,我在看电视,一会儿,就把家里搞的乱七八糟的。
有一件事,让我感到很惭愧。
有一次,我在家里玩电脑,看到电脑坏了,就把它关了,可是,电脑坏了,我又不会做,我就在家里玩电脑,一直玩到晚上10点多。爸爸看到了,就把我骂了一顿,我还是没有回答,爸爸就骂了我,我还是不回头。
爸爸为了我们能够开开心心的生活,他就不辞辛劳的把家里整理的干干净净的,我要向爸爸好好学习。
亲情就是这样,只要你仔细的去体会,你一定会发现,亲情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