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都很孝顺我,他们都给我买了许多好吃的,比如:巧克力、薯片、薯条等。可我还是最爱的是妈妈的唠叨。
有一次,我的妈妈对我说:“我的宝贝女儿,你的宝贝女儿已经上初中了,应该学会自己整理房间了,你应该自己整理书架了,妈妈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妈妈的唠叨有很多:我上学的时候,每次要去上学的时候妈妈的话就是:“上课要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上课专心听讲,积极回答老师布置的问题,不能马虎,不要做小动作。”
妈妈的唠叨,我现在都记在心中,我以前总觉得妈妈的唠叨是一种唠叨,可现在我觉得妈妈的唠叨是对我的爱,是我最好的朋友。
每天回到家,一进门,看到妈妈那忙碌的身影,就知道是在为我准备好吃的,可我总觉得妈妈的唠叨是在为我的学习打气。
妈妈唠叨的时候很少,但我却觉得妈妈的唠叨是最美的音乐。
妈妈的话我听得很多,我以后必须要听妈妈的唠叨,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我要感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