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微笑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那个微笑深深烙在了我心中。
——题记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太阳火辣辣的,我背着书包,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校园,一阵阵热浪袭来,我不由想起了那一次考试,那次,我考砸了,我趴在桌子上,脸涨得通红,心里难受极了,这时我想起了父母对我那失望的神情,这时我感觉自己的脸像是被刀割一样,那种难过的感觉一下子涌到了心头,我想起了妈妈对我的那次失望,我想起了自己那次考试的失败。
在上一次的期末考试中,我的成绩并不理想,可是这次我的成绩非常不好,老师发下试卷时,我的心情糟糕透了,我的脑海里一片空白,一时间不知所措,这是老师说:“这次考试你的语文考了99分,数学是87分,英语是89分。”我听了老师的话后,心情顿时降到了低谷,因为这次的成绩很不理想,我的心情糟糕透了!这时,我又看见了那个微笑,我的心情顿时晴转阴,我想起了父母对我说过,这一次失败没关系,重要的是你下一次努力了就行了,我想起了父母对我说过的话,想起了爸爸妈妈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不再气馁了。
我想起了那一次的考试,我不再灰心,下一次我一定要考好!我下一次一定不会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