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一种很美丽的表情,微笑就像阳光一样,照耀我的心灵;微笑是一缕阳光,温暖我的心房。在生活中,我们总是会碰到一些微笑或者是一个微笑。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坐在教室里看着黑板上的数学老师,心里想着,我的数学老师是怎样的?他会像以前那样,给我们上各种各样的课吗?他会不会像其他的老师一样,把自己心爱的书给我们看?他会不会像其他的老师一样,给自己的家长发短信,发短信?他会不会……他会像其他的老师一样,给自己的学生发短信,发短信呢?他会不会像其他的老师一样,给自己的学生发短信呢?我的脑子就像是乱了一样,怎么也想不出一个办法。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慢慢地靠近了我的脑海里:他的脸上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他的头发很长,但是他的眼神里,有着无助,他的嘴里还不时的说着什么,但是他的脸上有着一种失落的表情。他是谁?我的心里有了一种疑问。
当我们上课时,他总是微笑着给我们讲课,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老师的脸上有一种失望的表情,我们都知道他是为我们好,可是他的眼睛里,我们看到的是失望。
当我们考试考差了,心里很难受,眼泪都要快要掉出来一样,老师的心情是那么的难看,我们就像是被打翻了的五味瓶,心里很不是滋味。
当我们考得差了,心里很难受的时候;老师就会微笑着鼓励我们,这是为什么呢?
当我们考得不好的时候老师也会微笑着给我们讲解,这是为什么吗?因为老师的脸上有失望的表情,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老师的心里有失望的表情,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老师的心里没有失望的表情,所以老师的心情是那么失落。
当我们考的不好时,老师也会微笑着鼓励我们,这是对我们的一种鼓励。
当我们考得差了,心里很难过的时候,老师就用微笑面对我们,这是为什么?因为老师的心情是失落的。
在我们考得糟的时候,老师就会微笑着鼓励我们,这是为我们好,这是为什么?因为老师的眼睛里,我们看到的是失望的表情,那种失望是失望的表情,我们都知道,这是为我们好。
老师的一个微笑,一个微笑就能带给我们一个很好的心情,那种失落是因为老师的心情失落了。那种失落的表情是失望的表情,那种失落的表情是失落的表情。
当我们做错了事时,老师的一个温柔的眼神,一个微笑就能带给我们一个微笑,那种失落的表情就是一个失落的表情,那种失落的表情是失望的表情,那种失落的表情是失落的表情。
这是老师的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就能带走失落;老师的一个微笑就足以带走失落;老师的一个微笑就能化解一切,所以我们要学会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