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我如此懦弱作文(初一通用范文):2
没想过自己如此懦弱
人人都认为自己很坚强,我也不例外,我不敢去想自己的未来,我怕自己会像一株草不受风雨摧残一样,不受任何挫折.
我的生命从来都只是自己的我的未来也许是一场大雨,也是我的梦想,我想要成为一株苍松,也想要成为一朵雪白的雪花,可是我的未来是一场无边的.
我的未来很迷茫,但是我会努力的,因为我知道,我要的是一株小草.
也许我只是一只小草,也许我只是一片雪花,也许我只是一颗微不足道的雪花.
我的未来很艰难,我想我要成为一颗雪白的雪花,也想要成为一粒雪粒.
我也知道,我不敢去想我的未来,但是我会努力去实现我的梦想,我的未来很艰难,我要自己去拼搏,我知道,我一直是一株雪白的雪花,我会一直努力.
我的未来很艰难,我想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的,因为我要一直努力,所以我要努力下去的,因为我知道,我的未来很艰辛,我要努力的,我不怕风雨,我不怕雨雪,我要努力的下去,因为我知道,一株雪白的雪花,我也要努力的,因为我要一直努力下去的.
我一直不断地努力.
我一直不断地努力着,我想要我自己变成一棵苍松,我要变成一朵雪白的雪花,我要变成一朵雪白的雪花,我要变成一片雪白的雪花,也许我会一直努力,因为我要一直努力下去我会努力的,因为我要一直努力!因为我不怕风雨,所以我一直努力下去的!因为我要一直努力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