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就是一个没有信心的女孩。在小升初的一次模拟考中,我的数学成绩很差,一直没有好好的分数,我就这么被一次一次的打击,在那一刻我就像一根小刺,扎在我的心里,我就是一个没有信心的女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是,我知道,只要努力,一定会成功的。
在这一次的模拟考中,我考了全年级倒数第二,我很难过,我的心像被针扎了一样,一阵阵的痛,我知道,我是一个没有信心的女孩,我不会考第一的。我很后悔,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的眼泪,我的眼眶,我的脑子里,我知道,我不可能哭出来,我知道,我是一个没有信心的女孩,我知道,我一直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知道,一直坚强的我是懦弱的女孩……
这一次的考试,我的脑子里,我不是很清醒了吗?不是的,我不能哭出来,这样的话,会让我的心像针扎般痛的。我一直都是一个不坚强的女孩,我知道,我的心,我是懦弱的女孩……
这一次的模拟考试,我知道,我一定会考第一的。我知道,我一定会考第一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我,我,是懦弱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