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70周年,也是中华民族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
今年是建党71周年。
中华民族有着一个伟大的党,她的名字叫共产党。她是中国革命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她有着五千年的灿烂文化,在世界文化遗产中占据了重要位置。她有着丰厚的文化积淀和灿烂的人文历史,在世界的文学宝库中占有重要地位,被誉为“礼仪之国”和“礼貌之邦”。
她是中国的“四大美女”之一,她是中国革命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她有着五千多年的灿烂文化,在世界文学宝库中占有重要重要地位,被誉为“礼貌之邦”和“礼仪之邦”。她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灿烂的人文历史。中国共产党在xx年xx月xx日成立。
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就已经在这段时期先后走过了xx年的风风雨雨。她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经历过许多艰难险阻。从幼儿园起,我就被老师安排到了班级工作。从小班起,老师就教育我要热爱祖国,热心地为同学服务。在小学时,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老师叫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到现在,我已经xx年级了,已经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了。
我们一直都是在党的带领下长大,在党的领导下,走上社会,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在入队以前,我就想过:我为什么要入队呢?为什么我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呢?为什么我要成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呢?因此,在小学xx年级时,我就一直在心里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为祖国、为党的未来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中学的一次考试,我的数学只考了八十分!那时,我的心情就像被一个大石头砸在了地上一样,无法呼吸。回到家,妈妈问了我许多问题,但我都没有举手。这让我很烦恼,我想,如果不是妈妈,我也不会考这么差。于是,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不但没有对我批评,而且还表扬了我。从此,我再也不怕上课不专心了,再也没有考差过。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每次考的好的同学,只会给他们送来一个微笑。而那个同学呢?只给了我一个笑脸,不给我送一句鼓励。
我在妈妈的鼓励下,终于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我感到很骄傲,也感到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