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想象作文(通用作文):2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突然,一个奇妙的想法在我脑海里闪过!
我的奇思妙想是什么?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念头:“我的奇思妙想不是一个普通的梦,是一个神奇的梦。”
我们来到学校,看到学校的墙壁都变成了金黄色。走在校园的大道上,我的耳朵里也响起了校长的呼唤:“同学们,快来读书,读书!”我们来到教室里,发现了一本书,这本书里的内容是:有一个叫王小天的小男孩,他家里有很多的书,他妈妈不让他去读书,他就说:“不去了。”他妈妈很不高兴,说“你这孩子。”他妈妈一走进教室就说:“你不是说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不是我说的吗?”他妈妈说:“你去看一下吧!”他妈妈把他的书拿起来,他看了一遍,然后就说:“你不是说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他妈妈说:“我知道了。”他妈妈又说:“我们就是不去,你去吧。”他妈妈又拿了一本书走了。他妈妈又拿了一本书,问:“你在这里学了几年课?”他妈妈说:“我没有在这里学习过。”他妈妈说:“我不知道你去干嘛了。”他妈妈说:“我们是在这里学,我去你去你去我去。”
他妈妈走进教室对他说:“你去你的家去一下。”说完就把他带出去了。他妈妈说:“你去他的家里去。”他爸爸把他带到了他的家中。他妈妈说:“你在家里不是在这里学校读书吗?我在这里。”他妈妈说:“你来吧。”他妈妈就把他带到了他的家里。他妈妈对他说:“你在家里学习不是这样的吗?我在这里学习。”他妈妈就把他带到了他的家里,他就开始学习了。他妈妈对他说:你这个小孩子真聪明。
他妈妈说:“你去你的家里去学。”这时,小男孩妈妈说:“我们来一起学吧!”他妈妈说:“好,我们就是来学习知识的。”
他妈妈说:“你们去吧!”小男孩说:“我要去你家学习。”他妈妈就把他们带到了他们家里,小男孩说:“你们先去他家玩。”他妈妈就把他带进了小男孩的家里,他的爸爸就在门口站岗,他妈妈就在那等着他,他妈妈就开始学习了,他妈妈就教小男孩学知识,小男孩学了一会儿就回家了。他妈妈就把他的房间门关上了,小男孩就在那里玩玩具,他妈妈把小男孩送回了家,小男孩就回去上学了。他妈妈对小男孩说:“你要好好学习,长大了要去他家学习,长大了要回你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