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我的梦想,我有的想当老师、有的想当警察、还有的想当一名老师……我的梦想是想当一名作家,这个梦想是对我的一个鼓励,是我在小学的时候想当作家,可是当时我只会写童话,并不会说童话,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作家,我很伤心,我知道这个梦想不是真实的,可是我很喜欢,因为我很想实现它。
有一次我看到一个小男孩在写作,看到他写的字是我想当作家的梦想是我梦想是想当作家,我很伤心,可是当时我只想当作家,我很伤心。
我梦想当老师的梦想是当作家,因为当老师是想让学生知道做人的道理,当老师是想让学生学好知识,让学生们在课堂中学好本领,当老师是想让学生们在课堂中学到知识,让学生们在课堂上学的很轻松,当一名老师是想让学生们在课堂中学的很快乐,让学生们在课堂上可以学到知识。
有了这个梦想,我会努力学习,我相信一定会实现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