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xx月xx日,在巴黎市的一所大学里,有这样一位女学生,她的父母都去世了。
这一天,她放学回到家里,发现家里的桌子和椅子全都倒了,就想把它们都倒掉了。突然,她看见桌子上放满了一只鸡,鸡旁边还躺着一张纸,上面写着:“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们能活着的话,我愿意做你们的儿女,我愿意做你们的妻儿,因为我不能让你们受一点伤害,我是你们的儿子,我爱你们。”这一刻,她的心里像吃了蜜似的,非常甜,她想:如果这一切都可以重生的话,我的父母不会再受伤害了,他们一定会非常幸福的!
这位女学生在她的家里,过着幸福美好的生活。她想:如果没有这样的生活,我的父母一定会非常难过的。
于是,她决定在这一天晚上再把这个想法告诉父母,让父母安享晚年。
第二天早晨,她起来时感觉到家里一团乱,于是,她就把家里的东西全都搬了出来,然后,她想:如果我有一只小狗,我就把它拴在我的腿上,然后,我就可以和家人一起玩游戏,我还想把它带在身边,就让它陪着我。
第二天早晨,她把小狗抱出来,把它放在沙发上,然后,她把它抱到一个很暖和的地方,然后,在那里,她看见小狗正躺在那里,她就把小狗放了。之后她去了医院,在一个小时之后,小狗的伤口就愈合了,她就把小狗抱回了家。
这位女孩,就是我,一个幸福的女孩,我也要好好的孝敬我的父母,不再让他们受伤害!我们要孝顺我们的父母,不要让我们的父母受一点点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