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里做完了数学作业。我就想:爸爸妈妈都去了哪儿?我去了哪儿?我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一醒来,就听到妈妈对爸爸说:“今天是父亲节,我们今天晚上吃饭去!”我一听,一蹦三尺高,心想:我要让爸爸妈妈去看我。
爸爸妈妈出发了。我一路上都在想:我要送爸爸妈妈什么礼物呢?我左思右想,终于知道了,我想送一个精美的盒子。
到了家,我打开盒子,一个精美的盒子展现在我面前。里面的东西可不少:笔盒、尺子、笔盖、橡皮……,真是琳琅满目,各式各样。
我拿起笔盒,在里面仔细地寻觅着。突然,一支铅笔从我的笔盒里掉了下来,在我眼前一亮。
我连忙把笔盒拿到客厅,用铅笔在铅笔盒里面写字,可是笔盒里面的东西怎么也看不见。爸爸走了过来,问我:“怎么不见你的铅笔盒,你的铅笔盒呢?”我说:“铅笔盒不见了。”爸爸又说:“铅笔盒掉在了地上,你拿起铅笔盒就知道了。”
这个精致的盒子,是我送给爸爸妈妈的,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爱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