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精选范文)
节约是美德,节约是荣誉,节约是责任,节约是美德。水是生命之源。为营造节水的浓厚氛围,促进节约型社会建设,节约型社会建设,特向全县师生发起倡议:
一、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养成节水习惯,从一点一滴做起,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养成节水好习惯,节水的意识,养成节水的良好习惯。
二、从现在做起,从现在做起,杜绝一切浪费现象,从点滴做起,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三、从现在做起,从每一滴水做起,养成节水的好习惯,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杜绝一切浪费现象。珍惜我们身边的水,杜绝一切浪费现象。
四、从现在起,养成节水好习惯,节约每滴水。
全县广大师生员工员工同志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努力,节约每滴水,珍惜每一滴水,珍惜每一粒滴水。养成节约水资源的好习惯,杜绝一切浪费现象,养成节水的好习惯,做勤俭节约好品质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