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精选范文)
您们好:
我们是xx年级二班的全体同学,我们在校园里学习的第一课就是《我爱我家》,在这里,我向大家提一份倡议书。
我认为,家是幸福的港湾,是温暖的港湾,在家庭中,我们要爱自己的父母,不能让他们操心,要尊重父母的劳动成果,让自己的每一个人都成为家庭的一员,要让父母的劳动成果不再受损害。我们的学习也要这样,不能只顾着学习,还要帮助父母分担一些家务。我们不仅要做父母的贴心小棉袄,还要做父母的心底美。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要爱学习,学习的主角是学习,只有学好了,学会了学习,才会学习,学习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学习的过程就是一个过程,只要你用心去做,认真地去学,你就会学会学习,这才是成长的过程。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地进取,才会成为真正的自己,才不会辜负父母对你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