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们好!
我是xx年级的一名学生,在这美好的学习环境里,学了《爱国守法教育》这一课,我受益匪浅。
《爱国守法教育》这一册子主要讲了,美国有个叫马克的穷大学生,每天都在图书馆看书,他的父母在很忙,没时间管这个学生叫“守法守法”。后来他上学的时候,他就把这个不守纪律的坏习惯给消除了。
通过这个故事,我明白了爱护校园环境,保持校园卫生。同学们如果不好好学习,就会影响到学习,所以我们要爱护校园环境。
我国现在有许多破坏校园的事件,比如说:xx年级的学生在操场上玩耍,被老师抓住了,老师罚他们抄一个词,他们就把这个词抄上去,他们抄了很多遍都没有抄好;xx年级的学生在走廊上追逐打闹,走到半路,又被老师抓住了,老师罚他们抄一个词,他们抄两句,他们抄完了就走。xx年级的同学上课说话,老师罚他们抄,他们抄完了就走。如果他们抄了不好的词,就罚他们抄,如果他们抄对了,抄对了就给他们抄,如果他们抄的不对的话,就罚他们抄。
我希望校园能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