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的一天,我和哥哥一起到海边去玩耍,我们来到海边,哥哥说要先去捡贝壳。我们来到了海边,看到海水很蓝,天上飞着几朵白云,我们捡了三个贝壳,我拿起一个,哥哥拿起一个……我捡完了一个又一个,我想:“哥哥怎么还不捡,不会是捡了吧!”
我们捡完了好玩的,就在我们休息的时候,哥哥突然对我说:“我们来堆沙堡吧!”我们说:“可以呀!”
我们把沙堡挖了一个坑,把沙子垒了起来。我们把一个圆滚滚的沙球扔了出去,沙球就像雨点一样落了下来。我捡了个大大的沙球,把它埋了起来。我们堆好了沙堡,就回家了。
今天,我玩的很高兴。因为我知道沙子是很有用的,所以我很喜欢这个沙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