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景作文500字篇3:家乡的风景
家乡的风景,在xx年四季里都不一样,春的景色也是很多,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家乡的春。
春,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小草发芽了,柳绿了,花红了。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大树抽出了嫩嫩的枝条,柳树发芽了,一阵微风吹过,柳树翩翩起舞,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在梳理自己的长发。一场微风吹过,柳树的长辫子就随风飘荡,就像是在梳理自己的头发。一阵春雨过后,树叶上的露珠像珍珠一样,好看极了。
夏。是炎夏时节的象征。夏天是太阳最大的时候,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就好像在说;“热啊,热啊……”这时,小鱼儿就会躲到荷叶下,好像在说;“热啊!”夏天是绿树成阴的季节,小朋友们可以在这样的树阴下玩耍、嬉耍。秋天,是果实累累的季节,一阵秋风吹过,树叶在空中飞舞着,好像在和树叶道别,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果农伯伯看到果实,脸上乐开了花,因为这个时候,他们的果实就是果实呀!
冬。冬。是寒冬季节最冷的时候,大雪给大地披上了一层棉袄。大雪下了一整天,小朋友们都会在这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这时,大人们就会给小朋友一些雪糕,还会给小朋友买玩具和零食,小朋友们在这雪地里玩得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