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是一个人走出一切的根本。路是人们生活的必备物件。路有多么重要,人生就有多么多么多么的困难,如何走完人生的旅程,走出人类的文明!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很优秀的女孩,也没有人能够认同我的观点。我就像是一个小小的丑女孩,没有人看不起,也没有人愿意接近;我就像是一只丑小鸭,不敢在人海中展现出自己的风采。我不会再做温室里的花朵,不会再做一只丑小鸭,不会再做一只丑小鸭,不会再做一只丑小鸭,不会再做一只丑小鸭的人们,不会再做一只丑小鸭。
有人说,人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不这样认为,人生也是一场旅途,有许多的坎坷和荆棘,我们必须要勇敢地面对,勇敢地去迎接,我们要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地,用自己的汗水去浇灌自己的花朵和树苗。
我们每天都要去面对许多人和事。我们要学会用自己的双手去打造属于自己的天堂,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让自己的生活不再是黑暗的。
在生活中,有许多人因为自身的不足而自暴自弃,他们只是一味的自暴自弃。我们不能因为自己的一时的不足而自暴自弃,我们要学会用自己的行动去改变自己,我们要用自身的努力去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未来!
有一个故事是这样的:一名老师,她是一位女学生,她不会说话也不会走路,但是她会用一个女孩的话来鼓励她,帮助她,她就是老师。她教育学生们,她教育的学生们,是一个真正的英雄,一个不屈不挠、勇往直前、自强不息、自尊自爱和有礼貌的人。
有一天,她的学生们在操场上玩耍,有一位学生在跑步时摔倒了,老师看到了,连忙走过去把学生扶了起来,她说:“学生们,我不管你们的感受,你们也不能嘲笑我,因为我也有一个学生,他不管你们摔倒了没有,我也不会嘲笑你们,你们也要相信我。”
老师就是那个女学生,她用她的言语教育了学生们,让学生们改变自己,不再因为一些小事而伤心和气馁,她就是这样的一位女学生,一位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的女学生!
在人生的旅途上,有很多的路,我们都应该用自己的行动去征服它,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去打造属于自己的天堂!让人生不再是一次旅行,我们必须要用自己的行动去征服自己,让自己的人生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