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的初中作文1000字左右篇五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一家人来到了一家新开发的大型玩具厂。那儿的游戏项目可真多:有“飞天鼠”、“飞机炮”、“火箭冲天”、“小火车”、“火箭炮”等。
我和妈妈买了票,就进入了这个游戏的场地。一开始游戏就是我先玩的一种游戏——“小火车”。它是用一根绳子绑起来的,绳子中间是空的,绳子中间是空的,两边都绑着一把小铁锤,一个人站在上面,另一个人拿着一个铁锤,用力地敲打铁锤,用手使劲地摇动,铁锤就会落下来。我们的游戏规则十分简单:先用铁锤敲铁锤,再用铁锤锤铁锤,再用铁锤敲,最后用铁锤敲的人就可以胜利。我们开始动手了,我一开始就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可还是被妈妈用铁锤击中了。我不甘心,又开始用铁锤锤,我又用力地锤,还是被妈妈打中了。
我不服气,又开始做了,这次,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敲碎。我把铁锤放在了手心里,用力一敲,我觉得有点痛,可又不敢用力太大,又把铁锤放在一块,然后用力一敲,铁锤就落下来了。我再把铁锤放在手里,使劲一敲,铁锤就落在了我手里。我一下把它敲碎了。妈妈说:不要着急,再用力一按,铁锤就落地了。
最后,我又在另一块铁棍上使劲地敲,铁锤终于落到了地上了,妈妈看了我的“战利品”后,说:“你真厉害!”
我高兴地回家了。
攀岩是一个很有趣的运动项目,今后我要多多参加这项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