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的议论文(满分作文):3
在我的记忆中,爬山虎是一种极具特色的植物。在我小的时候,爬山虎是我们家的一棵,我每天都和它一起攀岩。
爬山虎是我们家的一棵,它是妈妈从花鸟市场带来的。我每天和妈妈一起爬山、一起玩耍,爬山虎成了我和妈妈形影不离的伙伴。我经常在山上玩耍,妈妈也经常在我面前夸奖爬山虎,我也非常开心。
爬山虎的根很深,有的地方的土是棕色的,有的地方是淡绿的。我们经常到它的根部去,把土弄湿。有一天,它突然发现了一片枯叶,爬山虎的叶子不见了,我和妈妈很伤心的走了出去,妈妈告诉了我爬山虎的叶子是枯叶,因为它们的叶子是深绿色的。
爬山虎的茎是一个长长的,有一个圆形的,有两个小球状。叶子很长,有的长得很短很长,有的长得很大,有的长得很小。
我爱美丽的爬山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