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的议论文(精选作文):2
爬山是一个很有趣的运动。每当我看到大人们攀岩的时候,我的心中就有点胆怯了。今天,我决定和爸爸去爬高山。爸爸开车把我从高山上拉下来,把我从车上拽下来。
我们到了山脚下,看到有一些人在玩攀岩。我也想玩,可是我不敢上山。爸爸看着我说:“爬山看似简单,要坚持住。如果你一直往上爬,不就会摔跤的。你要勇敢一点,再往上爬。”
听了爸爸的话,我鼓起勇气。开始,我爬的很轻松,但是越走越累。爸爸见我这么轻松,也就松开手让我上去。我慢慢的爬,爬上去。我心中暗暗给自己鼓劲:爬山看来还挺难的,要坚持住。我慢慢的往上爬,爸爸在后面鼓励我,让我继续往上爬。爬啊爬,爬啊爬,我终于爬上了山顶。看见一些人在下面休息,爸爸就让人们休息一下,我心中暗暗给自己加油。我站在山顶看风景,风景很美丽,就像一幅画。
爬山的过程中,我不但看到了许许多多美丽的风景,还增强了自己的自信心。爬山不仅锻炼了我的身体还让我懂得了做任何事都要坚持不懈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