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苦乐人生作文(高三通用范文):2
外婆,我有一个好玩的外婆,虽然我没有外婆这么有爱心的外孙女,但是外婆的苦乐人生,我一定听得一清二楚。
我的外婆今年已经xx岁高龄了了,头发白了好几根银丝,眼睛深陷。可是,外婆从来不对我生气,她总是默默无闻,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她对我的爱是无私的!
我的外婆很爱我,每次我生病的时候,外婆都会给我喂药,每次我生病时,外婆都会给我喂药,每次我生病时,外婆都会问我:“你好点了吗?”每次我都会回答:“好多了!”外婆的爱就是那么的无私。
外婆很爱护我,每次我生病时,她都会给我量体温,每次我发烧的时候,她的心就会痛,每次我生病时,外婆的心就会难受。
外婆很关心我的学习,每次我考试的时候,外婆就会帮我辅导功课,每次看了我的成绩,她的脸都会变成了一朵大红花。每当我的成绩不理想的时候,她的脸都会变成一朵大大的红花。
外婆很爱我,每次放假,外婆都会陪我出去玩玩,我们一起玩,玩的非常开心。
外婆的苦乐人生是无法计数的,她总是在我最伤心的时候来安慰我,给我安慰,让我不要伤心,每次我考的不好的时候,外婆都会给我讲很多故事,让我不要灰心;每次我考的不好时,外婆都会鼓励我,让我不要灰心;每次我做错了事情的时候,外婆都会批评我,让我以后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
外婆的苦乐人生是无法计数的,外婆的苦乐人生,我都能体会,外婆的苦乐人生,我一定听得一清二楚,外婆的苦乐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