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的苦乐人生作文(高三精选范文)
外婆是一个老实人,每当我和妈妈吵架,她都会给我们讲一讲她的苦乐人生,让我们明白,人生的真谛。
那是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次,妈妈给外公买了一个大鱼缸,我和外婆都很喜欢,因为每一次妈妈买鱼回来,都会给外公买一个新的鱼缸。外公每次买完一缸鱼,都会给我们每个人买上很多新的,有鱼缸、水缸、缸……。我们在一起看书,外公每次买完鱼回来,都会带给我们一个大鱼缸。
外婆不仅爱给我们买鱼缸,还会给我们买很多东西,比如,有鱼缸、缸……。
外婆是个大忙人,每次外婆买鱼回来,都会把鱼缸洗得干干净净。
外婆有一次给我买鱼缸,我们看到一个小男孩把一个鱼缸里的水弄得很脏,就把它给扔了。
外婆也很勤快,每次外婆都把家里的东西都准备齐全,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我看见外婆做完家务就会帮外婆做一些家务事。
外婆还喜欢帮我做很多家务事。比如说:扫地,洗碗……。
外婆还是个很节约的人,每次买了一堆好吃的,她都会把它们装进塑料袋里,留给我吃。
外婆的苦乐人生就是这么简单,这么平凡,这么朴实,这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