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xx年一度的圣诞节,在这一天,圣诞老人会给小朋友送礼物,还会来给我们送礼物。下面让我给你们讲一讲这一天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件有趣的事吧。
记得那是去年的圣诞节,我放学回到家里,我发现我爸爸和我妈妈正忙着去准备晚上的饭菜。我看见了便跑过去说:“爸爸,你们俩去准备晚饭了”,可是爸爸却不答应,还说要等爸爸回来再吃呢。我说:“可爸爸和我们还有妈妈都不答应,等他们回来再吃吧。”这时候,妈妈说:“你爸爸和妈妈正在准备晚饭,所以等爸爸回来再吃。”我说:“妈妈说的有道理,可是你们不听,我说我要等他们回来再吃。”
等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看到我们一家人都坐在那里,都很高兴,便问道:“怎么回事”?“我爸爸和我们不知道今天圣诞节有什么活动,所以就不回来看我们。”我和妈妈异口同声地说。“这样吧,你们今天就来看一下爸爸和妈妈,你们看看,你们自己想想。”
于是爸爸和妈妈一起看了一下爸爸和妈妈,便高兴地去看了,爸爸和妈妈回来时已经吃完饭了,我们就一起来看了看爸爸和妈妈,便高高兴兴地吃完饭了。过了一会儿,妈妈便把我和弟弟带到楼下的一个超市,让我们看看爸爸和弟弟的袜子是否有袜子,我和弟弟听了便高兴起来,便一溜烟跑到了家里,拿了一个我们自己最喜欢的袜子开心地把它放在了我们的床头,便开始看了起来……
我和弟弟看见爸爸和妈妈回来了,便高兴地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爸爸和妈妈,便又高高兴兴地看起了电视。可是过了一会儿,爸爸和妈妈又来看电视了,这时我和弟弟才发现爸爸和妈妈的袜子不见了,我们急了,便去找。
可是找了一会儿也没有,我们想了想,便决定把爸爸和妈妈的袜子找出来,可这次我们没有发现,便又找起了,最后还是找到了爸爸和妈妈的袜子。
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他们一进门便看见了我和弟弟的袜子,他们看了看我和弟弟的袜子,脸上都笑开了花,妈妈也笑着说:“我们的女儿长大了,可以帮我们了。”我和弟弟听了,心里都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