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在上个星期我们班级发生了一件事。
我本次考试的成绩很差,所以在考试之前,我没有复习。在我的心情很不好的时候,我想:如果这次考试我没有复习好,那怎么办?在我的心情非常糟糕的时候,我想了很多,觉得我没有必要再去复习了,我要做的还是做完这些,我就去做其他的事情。
我在做完这些事的时候,我觉得我是非常的后悔的,但是我没有做到,这次考试的成绩是我没有考好,而且是我没有好好复习。以后的时间一定要认真的学习,这次我没有考好,我一定要好好的复习,我知道这样做对我是很大的错误。
老师,我知道这件事我不该做这件事情,因为我没有做到,我会以后做事情的时候,要认真的做这件事情,我会好好的把它做好,以后的时间里我要把这件事情做好,我会把它做好,这样以后我的成绩也不会下降,我也一定好好的把它做好。
以后我会好好的学习,把这件事情做好,不会在这件事情上再犯下次的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