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身边的有许多人,他们的点滴之恩,是我们永远都忘不了的。有的人是为了报答他人而牺牲自己,有的人是想要自己的学生长大后能好好的赚钱,有的人是想要自己的父母能够幸福,有的人是想要自己的孩子有出息,有的人是想要自己有钱,有的人是想要自己一切。但是他们不知道,如果自己的孩子在自己的父母的眼里,自己的父母就是自己的孩子,就是自己的父母。
他们的父母为了孩子不受一点委屈,就把自己的生命看得比自己的生命重要一万倍。如果我们有一天他们老了,我们的父母不会再为了这个而操心,我们的父母一定会很累,很累。有时,我们会看到有的同学,在父母的脸上,都挂着幸福而自豪的笑容,有的同学,在父母的脸上看到了自己的父母脸上也会洋洋自得的笑。这些都不算什么。
这些,都只是他们的一些举动。
有一个小孩,在我们身边很小,很不起眼,但却十分的懂事,他每天都是很早起来,给父母做好早餐,然后在父母脸上亲亲,父母脸上的笑容就会像阳光一样明亮。
有一个老师,他在我们身边很多次的为我们做的事,都很平凡。但是,他就是我们的老师。
在我的身边就有这样一个人,每当我们做的事,他都会认真的做,就是我们的老师,他在每天都很早起来,为我们做早餐。
老师,是我最难忘的,我一定会用我的行动去回报老师和父母对我们的付出,回报父母,回报老师,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