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钟声敲响了,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
上课了,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了教室,说:“同学们,我们这学期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争取考一百分回报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听了老师的话,同学们都认真起来。
上语文课时,老师提了一个问题,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老师又叫同学们回家问妈妈:“妈妈,我的语文成绩怎么提高呢?”“那当然,那是因为你们在学校里学习好,在家里也是一个好孩子!”同学们都举起了自己的小手,老师又提问了:“你们说说你们的爸爸妈妈呢?”
我们全班同学都举起了自信的小手,有的举着,有的举着,有的举着……老师笑了,笑着说:“你们说的都很好,但是,你们知不知道你们爸爸妈妈对你们的爱呢?”“我……知道啦!”我说不出来,但我看到同学们那么认真的样子,就知道答案了:“我们的父母就是爱我们的!”
上课了,老师提出了一个难题,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举起了手。老师说:“我们来看看你们的同桌吧!他的成绩一直不太稳定,但是,他的成绩还是名列前茅,你们的爸爸妈妈也很爱你!”
我们全班同学都举起了小手。这是,老师又叫同学们回家了,同学们都举起了自信的小手。
下课后,回到了家,我们每个人都在写作业,写完后,我们就开始玩耍……
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要改掉以前的坏毛病,争做优秀的学生。我要把语文、数学的成绩提高,争当优秀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