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转眼间,我在小学的学习生涯结束了。回过头来,我已经是一个xx年级的小学生了。回首过去,我的脑海中总是有那么一些难忘的事,它们都像一颗颗珍珠,一个个镜头,在脑海中闪闪发亮。而这最亮的是一颗最耀眼的珍珠,一颗让我记忆犹新的珍珠。
记得在上学期的一天,我们班级举行了一个“跳蚤市场”活动。我们班的“跳蚤市场”是一个很特别的场地,因为它很大,而且还很多。每一个班级都摆了好几张摊开来,摆摊的人都会自觉地摆摊,而且还有人负责卖东西,我们班上的人都在自觉地卖自己的物品。我们班还摆了很多小店铺,我们班的店铺都摆着琳琅满目的摊位。而且我们班的摊位最多,我也是其中。
我看到我们班的那些人都是很有成就感的,于是我也很想当一个“跳蚤市场”。于是,我就把那一张张“卖”出去。这个活动开始前,我还以为这是一个很有价值的活动,可是到了后来,事情却变了,我没想到,这是那些人竟然卖出去了。他们的摊位前还放着一个装有各种玩具的地方。那些玩具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玩偶、玩偶,还有各种各样的玩具。有的玩偶里面还放着玩偶,可是他们的玩偶却不同,那是他们玩的。这是因为他们都卖的是一些玩具。他们在我班这个舞台上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之后,就离开的。
这时候,老师来了。他看到了我们班级的摊位,就走过来对我们说:“我们班的摊位前有一个摆着许多玩偶的地方,我们把它买了下来,然后把它带回家里给妈妈做礼物吧。”我们班级的摊位上摆有这样一个摊位。我们班级的摊位前还有个摊位。我们班级就摆着很多玩偶,有:小汽车、小玩偶、小玩偶,还有小汽车。他们买了很多东西,都是玩偶。他们回家之后,就把玩偶拿在手上玩,玩具就被他们买走了。我觉得这些玩偶都不会买。因为他们都是一些学习比较优秀的学生,都是学习好,但是,他们却不一定能买。因为他们都不是学习不好的学生。
老师说:“这是为了什么?”我说:“这是为了让我们班级多得几分钱,我们应该学习他们的长处,让他们的钱不用花。”老师说:“好!”老师又拿出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买一样东西,不能买三样东西。”这张纸条我们都很喜欢,因为它不仅仅是一张纸,还是一份礼物。这张纸条上写着:买三样东西,不能买四样东西。这样就不要花了。”老师又拿出一张纸条说道:“这张纸条上有很多的商品,这是为了让同学们都看到这张纸条,这样就可以让同学们都看到这幅画面,这样就可以让同学们知道,这张纸条的价值。”说着拿出了一本《十万个为什么》来,我看见里面有很多很多我们学过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