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作文(初一优秀范文):3
我站在白雪皑皑的城市中,一阵风吹过来,我不禁打了个寒颤。
我望着这个银装素裹的世界,不禁感到十分的寂寞,这时,一场大雪悄悄的来临,它是那么的轻,那么的白。
雪花轻轻地落在我的头上,身上,身上,还有我的衣服,我的头上,我身上到处都是白雪皑皑的。
我抬头望了一眼天,发现下了很大的一场雪,我的心情也随之变得开朗起来,因为我知道下雪了,我可以和同学们打雪仗,堆雪人,玩游戏。
雪停了,我跑了出去,一朵雪花落在了我的手里,我抬头仰望着这个世界,雪花轻轻地落着,落在了我的身上,凉凉的,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我伸出手去,可是这个世界却冰雪一片,我的手心里都是雪花,雪花落在了我的身上,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我的手心里都是白雪,我不禁打了一个冷颤,我伸出手去接雪花,可是这个雪花好像不是我的,我一碰到它就化了,我又把雪花一片片的接了下来,可是这个雪花却像一个淘气的孩子,从手上滑了下来,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我的手心里都是雪。
雪停了,我跑到了我和小伙伴们最喜欢的地方,我和小伙伴们堆了一个大雪人,我们把雪球放在了我身上,一起把它做了起来,我拿出一个小雪球,向小伙伴砸去,可是那个雪球偏偏不听话,一会就炸开来了,我的手都冻麻了,可是我还是不死心,又把雪球扔了过去,雪球一下子就落到了地上,我们又做了一个小雪球做雪人头,我又拿了两个雪球做雪人的身体,我还拿了两个黑黑的胡萝卜当雪人的鼻子,雪人的头做雪人的眼睛,我还把一把黑白色的手套做雪人的手,这个雪人做好了,我们把雪人的胳膊做雪人的手,把一个红色的帽子做雪人的帽子,做完了我又做了一个红红的手臂,做雪人的手,做雪人的手和胳膊,这些事做好了,我们把它挂在了雪人的头上就大功告成了。
我们看着这个雪人,不禁发出了赞叹:这个世界真是太美了!雪花是那么的美,雪花是那么的可爱,雪花是那么的神奇。
雪花落在我的身上,凉凉的,我的心也跟着凉凉的,雪花是那么的美,雪花是那么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