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作文(初一精选范文)
冬天的雪花是多么洁白、纯洁。它不像春天的柔和,不像夏天的火热,不像秋天的果实,更不像冬天的雪花,但它有自己独特的美丽和洁白。
冬天的雪花是多么可爱、多么美丽。它们飘落在屋顶上、树枝上,给屋子穿上了银白色的外衣;落在树枝上、大地上,给大地穿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袄;落在小朋友的头发上、衣服上,给他们穿上了一件洁白无瑕的棉衣;落在人们的身上,给他们的脸上抹上了一片白色,给他们的头上抹了一层白色,给他们的衣服增添了一丝光彩……
在雪的映衬下,那些树、那些房子都变成了一个雪人,那些雪花在树枝上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它们的舞姿真的非常优美。在这样的雪景中,有一些孩子们还堆了一个雪人,雪人的头是用两根胡萝卜做的,身体是用两块砖做的,身体下面是一个用雪做的眼睛和两个用雪做的鼻子,还有一个用雪做的嘴巴。这些孩子们做出的东西可真好,有的还把雪球做成了一个小雪球,有的还堆出了一个大大的雪球,真是可爱极了,这是我想起了一句谚语“瑞雪兆丰年”。
在雪的世界里,孩子们玩的可是非常的开心,他们的心是那么的快乐!在雪的世界里,大人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他们还在打雪仗、堆雪人、滑雪、堆雪球。
雪是多么可爱的呀,它们的美丽是那么的纯洁,它们的纯洁是那么的美丽,它们的纯洁是那么的美丽呀!它们给这个世界增添了许多生机和活力。这是我想起了一句歌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会变成美丽的人间!是啊。是呀,这就是雪给人们带来的美丽和欢乐。
我爱冬天的雪花,爱它们的美丽,爱它们的洁白,爱那些雪花,我更爱那些雪的精灵。
冬天的雪花是美丽的,但这美丽和纯洁的雪花,它们也会给世界一点美丽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