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眼中,美丽的北京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在我的记忆中,这幅画卷是最美的,也是最令我难忘的了。
在去北京的旅途中,我们来到了中国最美的景点——北京。这里的天比别处的还要蓝,天空一片湛蓝,像一块蓝色的海洋。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像一只只正在嬉戏着的小白狗在玩耍,又像一群可爱的小绵羊在吃草,又像一只只小白鸽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我想,如果我们也能坐在这里看书的话,那该多好啊,可以尽情享受这片天堂般的景色......
我们来到了北京最繁华的大街——天安门广场。天安门广场上人山人海,大家在这里休息,看升旗仪式,看升旗仪式的人们都昂首挺胸......这是多么美的景色啊!一位身材魁梧的将军,站在这里,一手高举着红旗,一手握着鲜艳的国旗,一手指着国徽,向国旗行礼。这时,我感到了祖国妈妈多么伟大,多么令人敬佩呀!我想,我们一定要好好的学习,长大为祖国做出贡献!
我们还游览了世界上最大的鸟巢,在这里,我学到了鸟巢有1800万个,在这里,我还知道了鸟巢里的一些成语,一些成语,一些词语,我们还知道了这些成语中的意思。
我们还去了世界上最高的天安门,站在这里,可以看到天安门广场的五个大字。我看到了主席在天安门楼上宣布的五星红旗和我们中国的国旗都升到了第一个国旗台。
我们还参照天安门城楼上的一个字,发现这五颗红旗上的五个大字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这五颗红旗是中国人民和中国人民共同努力才建成的。
我们还去了故宫,故宫是明清两代的皇宫,它是中国建造最早的一个宫殿,这里是皇家宫殿。故宫的宫墙是用黄金做成的,黄色的砖,看起来就像是一块黄色的地毯,而且还很厚,看起来很宽敞。
我们还看了天安门广场的大型建筑物,天安门广场上有很多人在放烟花。我想,现在科技也太发达了吧,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做出贡献。
我们还去了鸟巢......
我们来到了北京最美的地方——北京天安门广场,这里是中国建设最早的古代建筑物之一,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
北京,是我们中华民族发展的摇篮,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为祖国做出贡献!!!!
在这里,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活动——“手拉手”,每一个班级都捐出自己的零花钱给贫困山区,让山区的人来上学、学习。
我们的活动还没开始,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带来的零花钱,为山区的人们送去了温暖。
虽然我们捐的不是很多,可是我们捐赠的东西却很多,也让山区的孩子们得到了一个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