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旅游作文(高分范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一些朋友相约去瑞士旅游。在那里,我看见了很多很多美丽的景物,有:有的像花儿、有的像小草、还有一些像大树的树。我还发现了很多很多的美,还玩了很多的东西呢!我们就坐在车上说笑着,不知不觉的就到达了瑞士,我们先下车,我们先去了一条很长很长的路,这里的路很难走的,有一些人会被绊倒的,还有一些会被人踩脚的,我们就这样一点点小心翼翼地爬了上去,我觉得很好玩,所以还想玩,但是,我们只好走路了,我觉得很刺激,我还是下去了,我就在那里玩了一会儿,就下去了。我们就去玩了,玩了一会儿,我们就下去了。然后我们又去买了一些食物,我们就下来吃东西了,吃完后我们就开车回家了,我们在路上走的很慢,很慢,因为我们要回去了,所以我们就回到了家里,回去了,我觉得这样很好玩,我还想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