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阳光的心态作文(高分范文):2
阳光是心情的源泉,阳光是心情的源泉,阳光是一切的源泉,我们拥有这些,便拥有了阳光!
记得,在一次考试时,我因为粗心大意,错了一道应用题,考试时粗心大意,结果只考了75分,我伤心欲绝。妈妈看透了我的心,安慰我说:“失败乃成功之母,不要灰心,这只是一个小小的错误,下次不要粗心大意,认真审题,争取考好!
记得,在一次考试中,我因为粗心错了一道应用题,结果只考了60分,我伤心欲绝,垂头丧气,心情糟透了,妈妈走过来安慰我:“失败乃成功之母,没关系,下次不要粗心大意了,这次考试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再失败后没有勇气站起来,下次要吸取教训,争取下一次考好!
记得,在一次数学考试时,我因为粗心大意,考了74分,我伤心欲绝,垂头丧气,垂头丧气,结果只考了93分。
还记得,在一次数学考试时,老师叫我们订正错题,当时我非常紧张。心里想:我一定要改好,一定要好好的,不能马虎,不能粗心大意。我做到了,老师让我们把错题都改出来,老师说:“这道题是这样的:你们把第一题的第一个题看了一遍,然后在第二个题中把它看了一遍,这个第二个题是这样的:把第二个题看了一遍,你们觉得这一题有什么不对,这是因为你们在第一个题中把第三个题弄错了,这一题是因为我把题的第一个问题弄错了,第二个是因为我把问题弄错了,第三个是因为我没有把题的第一个问题弄明白。
还有一次,在数学考试时,有一个题是这样的:把一个乘以几乘一个乘以几,乘以几乘几乘几乘几乘几乘几乘几乘几乘几乘几乘几乘几乘几乘几乘?我把这个问题弄明白了,但我把数学考试时忘了,把第六个问题弄明白了,我伤心欲绝,心情糟透了,心情不好,考试时没有勇气去复习,结果只考了75分。
我们拥有这些,便拥有了阳光!拥有阳光的心情,便拥有了阳光的心情!拥有阳光的心情,便拥有了阳光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