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法制宣教老师是张老师,我们的学校也有这样一位法制宣教老师,她姓张,名叫张丽丽。
张老师很喜欢听法律知识讲座,每当有法律知识讲座时,张老师就像一位老师,认真讲授,把一个个生活中的问题和现象都讲得非常清楚,同学们都非常喜欢张老师,张老师也非常喜欢我们这些小朋友,因为她很认真的讲课,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很专心。
张老师也很喜欢小朋友们玩游戏,每当有游戏,都会让小朋友们玩,有的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有的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有的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还有的玩跳绳,有的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有的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还有的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每当有这么多小朋友玩,小朋友们一定非常快乐,我们一定要学法律知识,长大以后做一个有爱心,有爱心,爱祖国的好孩子。
法制宣教老师的教育很有特色,她教育我们要懂法、守法,要遵纪守法,要懂礼貌、守法,要做一个文明、礼貌的小学生,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