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花市作文(精选作文):2
今天是星期六,我们一家人去公园观赏花,我们走到公园,就闻到阵阵清香,原来是从那里开了一阵阵的花香。
走进公园,我看见了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杨树,它们像一位位战士,守卫着公园,我们来到一棵大树下,抬头望去,就看见了一片片绿色的叶子,像绿色的地毯,我们就来到一个小亭子里休息,这时,一个老爷爷从一个亭子走了出来,我走进去,就看到了一棵高大的柳树,那长长的头发垂到了水面上,像在水底的一块大石头,我问爷爷:“爷爷这是怎么回事呀?”爷爷回答说:“他们在这棵树下休息,不知道是在聊天,还是在聊天,他们说到了一棵柳树前的时候,一片片树叶就像蝴蝶似的飞下来,落下来的时候,还会落到他们的头上,所以叫做‘‘柳柳’’”听了爷爷的话,我觉得这棵柳树很神奇,就像在地上踩上去一样,这棵柳树很神奇,就像在地上踩一样。
走出公园,我们来到了公园最南面,我看见了一棵高大挺拔的松树,这棵松树像一位老爷爷,站在那儿,好像在保护这里的一切,这棵松树很高,就像一位老爷爷站在那里,我想:这棵松树真神奇,它能站在这里,好像在说:“我的主人,我很有毅力,你能陪我一同到南方吗?”这棵松树是多么的有毅力呀,我想:“我一定要像它学习!”
我们继续往前走,就来到了一片草地,我们来到草地,就坐在草地上,这时,有个老奶奶走来了,我走过去问:“老奶奶,这些小草怎么这么神奇呀?”老奶奶说:“这些草都是从地底下钻出来的,它们很坚强,不怕被风吹倒,它们也很热闹,所以就成了今天这个样子了,”听了老奶奶的话后,我觉得我的问题有点小了,就问爸爸:“爸爸爸妈妈,这里有很多小草,我想,这些小草一定是想和我一起在这里玩耍,所以才这么神奇!”爸爸说,对呀,这些小草都在向我们招手,它们一定是想和我一起在这里玩耍,所以才这么神奇!
我们继续往前走,就来到了一片草地,这片草地上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有黄色的、红色的、蓝色的、紫色的、白色的,这片草地很漂亮,我看见了许多小蝴蝶在这片草地上,翩翩起舞,我想,蝴蝶也是一样的吧,在空中飞舞,多美呀!
今天的花市可真好玩,真希望下次还能来看花,看花市,看花市的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