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它又是什么样子?
我们在长城脚下抬头仰望,就像一条巨龙在天地中蜿蜒盘旋。长城就像一条巨龙,在天地中蜿蜒盘旋。
一开始,我们还有些不相信,可是随后一想,长城是有名的长城。就像长城一样,它是一条很长很长的巨龙,是古代的劳动人民为了防止东、西、北和中外游客侵犯它而建造的。
我们来到了长城脚下,这时,我的心里非常兴奋,就好像在跳。这条巨龙好像是在和我们做游戏,我们在长城的脚下,它一点也不高大,也不壮观。我们一个个都抬头仰望,就像在看长城一样。一个个人都抬头仰望,就像在仰望一座座金碧辉煌、高耸入云的大山。我们好象要把长城装进胸膛,让它永远高高的耸立在我们心中。长城的最高点也在我们眼前。我们一个人一下往上爬,长城就变得很陡很长,就象在我们手中的一条很窄的山路,很难上到顶峰。我们就好象是一头头老虎,在一条长城上跑着,不小心就会跌倒。长城的最顶峰有一块巨石,上面写着“到此一游”四个大字。我们在上面爬呀爬,好不容易才爬上了顶峰。
我们来到了山下,我们看到了长城。这长城是用很大的条石和很多的砖砌成的,这样,才使它显出来,显得很有气势;长城的最顶峰,就好象是一条长长的巨龙,上面有很多的人在爬着。我们来到山顶,站在高处看着下面的景象。我们就好象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中,我感觉到了一丝丝的凉爽,真是好风景在身边啊!
我们又来到了山脚下,长城上的人真多啊,一眼望去,真的好大啊!我们在长城的脚下,长城就象一条龙,我们在龙的身上爬上爬下。我们爬呀爬啊,爬上了山顶。
站在长城上往下看,长城就好象一条巨龙盘旋在中华大地上。我们又象是一条巨龙在地面上奔腾着,又好象是一条长龙在天地中蜿蜒盘旋。我们又好像是一条龙在天地中蜿蜒盘旋,又好象是一条巨龙在天地中蜿蜒盘旋。
我在心中默默的祝愿长城和中华大地上所有的人民,长城永远不会倒下,它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一块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