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脑海里,长城是一座雄伟壮丽的古代军事家们建造出来的,它与西安的故宫、北京的天安门连在一起是我国的首要的古代建筑长城。在古代人们的建造过程中,一旦有了这些工程,才使中华民族有了自己的伟大的工程—秦始皇兵马俑。
秦始皇兵马俑是秦始皇为了保护皇家,建造的,所以才建造的。它是由一块块大石头组成的,它的中间有一条条裂纹,看起来非常的坚固,可是这一块巨大的石头,却不是那么坚固。这块巨大的石头就像一把锋利的大刀插入了秦始皇的心脏,秦始皇不仅不心疼它,反而用力的把它砍了下来,这时秦始皇的心情可以用两个字概括:“恐怖!”
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景点——八达岭长城,一下车我们就看到了一排排的树。它们就像是忠诚的卫兵,守护在城墙外面,它们就像是在保护着这些树木,它们就像是在保护着我们。它们就像是战士一样,站在高处,就仿佛看到了敌人。
我们来到了第二个景点——八达岭长城,这个景点可不一般,它就像是我们的军营,有着一块巨大的“盾牌”。它就像是一座坚固的宝库。这个景点就像是军营。
我们又来到了第三个景点——秦兵马俑博物馆,这个博物馆是秦始皇的一代皇帝的陵寝。它是秦始皇的一大代皇帝的陵寝,它有一个大大的“马”字,它就像是一匹马一样,在马上站稳,好像马上要跳下去似的,它就像是战场上的士兵一样。
在我们来到第四个景点——万里长城,这个景点是秦始皇陵的最后一个景点,万里长城就像是一条蜿蜒在山中的长龙,它就像是中华民族的一个骄傲,在保卫着这个民族!
我们来到第四个景点——长城,这个景点的名字是:“万里长城”。
万里长城的名字是这样的:“万里长城”是由一个“长”字,两个“短”字构成的。它的名字就叫“秦始皇陵”。我们又来到了第五个景点——“万里长城”。这个景点的名字是说:“万里长城是一条长龙,一旦有人想要登上长城,就要在万里长城上爬八百里。在万里长城上,一定要注意,万里长城的长度不能超过三百里。”
长城是古代人们修建长城用的,它有着万里长城的雄伟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