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当,叮叮当,叮叮当,我们又迎来了xx年一度的中秋节!”这是爸爸在给我们讲月亮上的传说!
我和妈妈来到阳台赏月,看见那天空上的月儿又亮又圆,就像一个银盘似的,月亮上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圆圆的,像一个白色的大盘子,又像一面镜子,月亮就像一个大月饼,月亮又像一个白玉盘,又像一个大玉盘嵌在天空。
这时,妈妈对我说:“你仔细看看月亮上有没有黑色的斑点。”妈妈指着天上的月亮说:“看!月亮上真有黑斑,那是黑色的,这个月亮上的黑斑,这个月亮上的黑斑,这些颜色是月亮的斑点,这个月亮里的黑斑,那个月亮里真的有黑斑,那是月亮的斑点。”
我仔细的看了看月亮,发现月亮上有一个黑色的斑点,那是月亮的斑点啊!妈妈指着月亮说:“这个月亮上有一个黑斑点,这个黑斑点是月亮的斑点,你看!月亮里有黑斑点是什么,我们看看这个月亮里的黑斑点是什么。”
“我们看看这个月亮里面的黑斑点是什么,”妈妈对我说:“这个黑斑点是月亮的斑点,这个黄斑点是月亮的斑点,你看这个月亮里面的黑斑点是不是是月亮的斑点,这个黑斑点是月亮的斑点。”
“这个月亮里面的黄斑点是什么?”我问妈妈。
“这个黑斑点就是月亮上的斑点啊,这个黄斑点也就是月亮的斑点,这个黑斑点就是月亮的斑点。”妈妈说。
“这个月亮里面的白斑点就是月亮的斑点。”我说。
“我们看看这个月亮的斑点。”妈妈说“我们看看这个月亮里面的黄斑点,看看月亮里面的月光斑点。”
“好的,妈妈,我们马上就可以看这个月亮了!”
“嗯,我们可以看看。”我说。
“那我们马上就可以看见了。”妈妈说。“那你们马上就可以看见了!”妈妈说。
我看了看月亮的斑点,又看看那个黑斑点,又看看那个白斑点,我说不定这个月亮里面的白斑点是月亮的斑点呢!“妈妈,为什么月亮里面那个白斑点是月亮里面的那个白斑点呢?”妈妈说。
“那是月亮的斑点啊,这个月亮里面是月亮的斑点,月光斑点的这个白斑点就是月亮的斑点啊,那个白斑点就是月亮的斑点啊,那个黑斑点就是月亮的斑点啊”我说。
“你看,这个月亮里面的月光斑点是月亮里面的那个黑斑点,月光斑点就是月亮的斑点啊,月光斑点就是月光斑点啊!”妈妈说。
妈妈说:“那你们看一看这个月光斑点就知道这个月光斑点是怎么样的了。”
我说:“这里面是我们看到的月光斑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