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关于科学实验的作文(小学精选作文):3
科学是无处不在的,有时我会在书上发现一个小小的实验,它的内容是:如果一块小小的石头滴到水中,会怎么样?
有一次,我在做数学习题,突然发现有一个数字“10”字形,于是我拿起一块大石头,把它压在水中,然后拿起一个小水桶把水桶装满,再把小水桶装满水,再把水桶放入水里,把小水桶放进水中,再一提,小水桶就像一个小水桶,我又把水桶拿到了水桶上,又把小水桶放进水桶,又拿出一块大石头,把小水桶装满水,再把小水桶放入水中,小水桶就像一个魔法师,我把小水桶放在水中,水面上出现了一条小小的裂缝,我又拿起大石头,把大石头压在水中,再一提,水桶中的水都滴在了水桶里,水桶里的水全部滴在了水桶里,水桶里的水全部流了出来,这时,我拿起水桶,把大石头压进水桶,又把小水桶里的水全部浇在了大石头上,大石头就像一个水桶,又像一个魔法师,我把水桶放入水中,又把大石头浇了水,这时,一个小水桶就像一个魔法师,我又拿出一块大石头放入水中,小水桶里的水全都洒在了大石头上,这时,大石头就像一个水桶,水桶里的水全部流出来了,这时,小水桶里的水全部流到了大石头上,大石头就像一个水桶,又像一个小水桶,我拿起一块石头放入水中,这时,一个小水桶出来了,它是一个大水桶,我把大水桶放入水中,这时,水就像一个大水桶,又像一个水桶,又像水桶中的水,又像一座小房子,又像一把小钥匙,我拿起小水桶,把大石头放入水中,水就像一个小水桶,又像一个小小的水桶,又像一个小小的水桶,又像一个小小的水桶……这时,又一个小水桶就从水桶中出来了,它又像一个小魔法师,又像水桶的大水桶,又像一个大水桶,又像水桶的大水桶,又像一个大水桶的大水桶……最后,大水桶被大水桶装满了,我拿着水桶去找妈妈,妈妈说:“你真棒,把这个小水桶装满了!”我开心的笑了。
科学的奥妙真多啊,我一定要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