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的秋游作文(优秀作文):3
今天,是一个秋高气爽,天高云淡的日子,也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我们学校组织了一些秋游活动,我们一听,就像出笼的小鸟一样,欢天喜地地奔向了学校的大门口。
我们到达大门口以后,首先看到一个大大的“欢乐谷”,那是一个大大的过山车项目,过山车的前面是一个大大的“大”字,我们排了很久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一位老师说开始时,我们都很害怕,不敢玩,而老师却说:“没有人会害怕的,我们要战胜心理。”于是,我们一个又一个地玩,最后终于我们战胜了心理,我们高兴地跳了起来。老师对我们说:“你们现在都长大了,要勇敢的去面对,不要像刚才那样胆小。”听了老师的话,我们都点了点头。
然后我们排好队来到了“欢乐谷”门口,老师让我们先玩“激流勇进”,我们都坐在船上的位置上,开始了激流勇进的第一个坡。船开动之前我们都很害怕,不敢上,后来我们都很轻松地过去了。船开到了第2个坡,我们都很紧张。船开的很慢,船突然开了一点,我们都吓得不敢下了,我们都紧闭双眼,不敢睁开。船开的很慢,船突然开了,船突然开了一点,我们都惊慌失措,都在惊叫,后来我们又恢复了常态。
船继续前进,突然我们的船突然开了,我们一看,原来船都开了,我们都很惊恐,都想把船冲下去,但是船又开了一点,船又开了一点,船突然开了一点,船突然又开了一点,船突然又开了一点,我们都吓坏了。
后来老师又带我们玩了许多好玩的游戏,我们都玩得非常开心,我们都不想回去了。
秋游的时间很快,不一会儿,就到了中午,我们都很累。但是我们很兴奋,因为这是一次有趣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