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的秋游作文(高分作文)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秋游日,我们一到校,马上跑到了操场,准备出发。
走进操场,一片金色的稻田映入了眼帘。稻田里一派丰收的景象,稻子黄了,像铺上了一地金子。农民伯伯在收割稻子,一片片稻子像一层层金黄色的地毯,风一吹,稻子随风舞动,就像在跳舞。一片片稻子把整个大地铺上了一层层金色的地毯。
我们开始出发了。我们坐上了小巴士向目的地出发了。我们来到山脚下,看到了许多树木。这些树木有:松树、枫树……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松树。它的叶子像针一样,密密麻麻的,就像一把绿色的大伞,给我们带来了凉爽。
我们继续前进,来到了操场,老师让我们玩了“三个字”的游戏,规则很简单,就是三个人用手把两个字贴在一块,再用手把它往上一提,就算完了。
开始玩游戏了,有的同学玩“跳高”,他先拿了一根棍子站在原地,然后一下子把棍子往上一提,就把棍子往上一提,就能拿到跳远比赛的名次。
轮到我们了。我拿了个跳高的杆子,一下子把杆子放在地上,然后一下子把杆子往上一提,就把跳高比赛的名次提了上来。
这时,老师说:“这个游戏规则很简单,先把杆子往上一提,再把手往上一提,然后一松,就可以拿到跳高比赛的名次了。”
我听到这个游戏的规则就开始试了,但是一松手,就掉了下来,我们都很着急,老师看到了,就安慰我们说:“没事。只要你们把绳子往上一甩,就可以拿到跳高冠军了。“
接下来,就开始比赛了,有点同学在下面大声喊加油,我们在下面不停地喊。
最有趣的就是“三个字”的游戏,规则很简单,就是每人用一把尺子在纸上画了一个三角形,再把尺子竖直。
开始了,我们拿到跳高的杆子,先把三角形竖直,再把线拉直,就可以拿到跳高了,我一下子把杆子拉了过来,可是,我没拿到跳高的牌子,我很着急,后来,我把杆子向上一抬,就能拿到跳高了,我很高兴。
最后我们拿到了跳高了第二个牌子,第二个牌子,第三个牌子。
今天真开心!
我的快乐的秋游
今天天气晴朗,我们一家人去了我们中国最好玩的地方,叫中国公园。
中国公园是个美丽的公园!那里的景色非常美。有一座小山,山上有一棵树,树上的叶子像蝴蝶的翅膀,非常好看。还有很多花,有红色的、黄色的、紫色的、白色的、绿色的,各种各样的颜色,非常美丽。那里还有假山,假山的中间有几棵大树,树上长着许多的叶子,非常有趣。还有一些小动物,小猫、小狗,一起在玩耍。
中国公园真美,真美,我爱中国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