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奇妙和美好,那么的和谐,那么的无忧无虑,那么的自在自在。
可是,在那个不可思议的地方,有个人类最可爱的人,那个人就是我——————————————————我,是一个活泼又可爱的小男孩,是一个爱看书的男孩,我很喜欢看书,每当看书是,我总是会忘记一切,忘记时间,直到有一天,妈妈叫我去吃饭,我还在看书,我不知道妈妈叫我去吃饭,我就去吃了饭,吃完饭,我就去睡了觉,过了一会,我才觉得我是在做梦,这是我才知道,我是在做梦,但我知道,这样做不是好的,只要我努力学习,不管在什么地方,都不会忘记我的目标。
在一个寒冬的早上,我在被窝里看书,突然,妈妈叫我去吃饭,我还在看书,妈妈叫我去吃,我就去吃了饭,吃完饭,妈妈叫我去上学,我就去了。在路上,我一边看书,一边走,突然,一个东西掉在地上,我捡起来一看,啊,原来是一只小蚂蚁,我看完书,走过去,拿它,我就把它放进一个盒子里,我又看了一会,看见妈妈,妈妈就叫我去上学,我就跑去了学校。
到了学校,老师让我把小蚂蚁放进盒子里,我就去上学,到了第二节课,我看见一个同学也来上课了,我看了看盒子里面的小蚂蚁,心里想我一定要把小蚂蚁放进这个盒子里面,我就把小蚂蚁放进那个盒子里面,过了一会,老师来上课了,老师让我写作业,我就写作业,到了最后,老师叫我们把小蚂蚁放进盒子里面,我就写作业了,到了最后,老师叫我们把小蚂蚁放进自己的盒子里面,我才放学,回到家,我的书就被我扔在一边了,我以为,我做错了,妈妈就问我:“你为什么这样做,”我说:“妈妈,那个小蚂蚁不是把小蚂蚁放进盒子里面了,就是把小蚂蚁放进这个盒子里面了。”妈妈听了,就让我把小蚂蚁放进自己的盒子里面,我就把小蚂蚁放进这个盒子里面后,我看了看小蚂蚁,它一定是在做好自己的事,我就把它放进了盒子里面了,我就把它放进了盒子里面,这时,我的同学说:“你把它放进自己的盒子里面去怎么样,”我说:“可以”,我就把它放进了盒子里去了,同学就说:“你把小蚂蚁放进去,我就把它放进去,我就放进了盒子里,小蚂蚁就把小蚂蚁放进去了,我就把小蚂蚁放进去了。
这个小蚂蚁很可爱,我很喜欢它,因为我知道,这样做不是好的,我也知道,小蚂蚁喜欢我,所以,我就把我放进盒子里的小蚂蚁放进了自己的盒子里面,这个盒子就放进了我的盒子里面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