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它可以看透人的一切,它可以给予人们一切,它可以使人不计较得失。
我有这么一位朋友,是在一次数学课上学习到的,那时老师还没来,可能是因为太紧张,所以没有注意到,老师就来了,她的目光是那么温柔,像一缕春风,轻轻的抚摸着我。那目光是那么温暖,像一泓清泉,滋润了我那干涸的心。老师那温暖的目光让我感受到了她的关怀,那么美丽,像一阵清泉,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灵,让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
还有一次老师讲的是数学课,当老师提出问题后,我就举起了手,老师点名了,这是,老师的目光又一次射向了我,我慢慢地举起了手,这时,老师的目光又一次射向了我,我有些不自在,这时,老师的目光又一次射向了我,我又慢慢地举起了手,这时,老师的目光又一次射向了我,这时我的心里充满了快乐,心里充满了成就感,我终于举起了手,老师点了点头,我有些不自在,这时,老师的目光又一次射向了我,她对我说:“别紧张,我来教你,”她的目光是那么温暖,像一股清泉,滋润着我,让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
老师的目光让我学会了许许多多,老师的目光让我学会了许许多多的知识,老师的目光让我受用终生,老师的目光给我鼓励让我在成长中不断的前进。这就是人人都能拥有的老师的目光,这就是老师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