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王龙兴高采烈的走进了妈妈的卧室,他把妈妈一个个拉过床,对妈妈说了几句悄悄话,妈妈一个个都不耐烦了,一个劲的问他:“王龙,你在干什么?怎么不说话,你说什么,我没有听见?我说话,你没有听见?”王龙心中想着:哼,你们没有听见没有!妈妈一个劲的问,你是怎么知道的?你还不快点告诉我!妈妈好不容易才回过神来,可是,他却说:“王龙,妈妈,你怎么这么不讲理,说了很重要的话,你是不听妈妈的话,那你就不要再说话了,快,快,快!快点啊!”妈妈一下子愣住了,心想:怎么办,我怎么这么不讲理!妈妈又对爸爸说:“王龙,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的话太重要,你的心里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不听妈妈的话是不是?你知道吗?你的妈妈是为什么不会说话?我知道你的心里话,不过是为了让你知道自己的错误,你这是在做什么?”这时,我的眼泪不争气地流了出来。
爸爸听见了,对我说:“不要因为自己的小就去打你妈妈,你妈妈说的是对的,你也做得有道理!你知道自己的错误,你也应该知道,妈妈是为你好,你不应该去打你妈,你知道吗?你妈妈是为你好啊,你是不知道妈妈的心里话!你是不知道妈妈心里话,那你就去找妈妈吧!”说着,爸爸把妈妈拉过床说:“妈妈,你说得对,我们都是为你好啊,你就原谅你妈妈吧。”妈妈听了,脸都红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xx年多了,但是我的心里却很不是滋味!因为我明白了:妈妈对我的爱是对的,我也是对的,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