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暑假的一个中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一个叫“龙潭峡”的地方,一睹那“神奇”的美丽风光。
我们到了龙潭峡,一下车,一阵清香迎面而来,一片树林映入眼帘,一棵棵参天大树挺拔地站立在那儿,就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一条条小溪从山脚下流过,清澈见底,水中的鱼儿在欢快的游来游去,还有许许多多的水藻在水底嬉戏,我们来到一个山谷里,山谷里到处充满了奇怪的石头,我们爬了半个山腰,就来到了一个悬崖边,看见有许许多多的石头,有的像一个大象,好像是一只大象的鼻子,有的像一个大象的耳朵,还有的像一只大象的腿,真是美不胜收。我们来到小溪边,小溪里的水可清澈了,我们一个个像小鱼,有的还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
我们来到山顶看风景,一眼望去,一座高耸入云的山峰矗立在山顶上,它好似一个大巨人在保卫着山峰。我们又来到了山顶向下望去,一个个小山包在云雾的缭绕中若隐若现,就像一群群在翩翩起舞的小仙子。我们又来到山顶看风景,那里的景色可美了,一片片绿油油的树林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这个暑假真快乐!希望每天都能玩到这样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