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那就是“龙潭峡”。
我们来到大峡谷,我们一家三口一边走一边欣赏,我们一边聊天一边吃东西,不一会儿,我和爸爸一起来到了大峡谷的最高峰,一路上,我们一直谈笑风生,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山顶,山顶很高,山顶上的空气真新鲜啊,山顶的人真多啊!大家有的在欣赏山顶的美景,有的在拍照;还有的在拍照……我和爸爸妈妈也在一旁看风景,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我们来到了半山腰,爸爸说:“我们休息休息了会,就要下山了,”我和妈妈一边爬一边拍照,不一会儿,我看见一个巨型的机器人,我和妈妈一起拍照留影。我和爸爸就去爬山,山路很陡,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慢慢地爬,爬到半山腰,我们都已经气喘吁吁了,我和爸爸妈妈就停止了爬山,休息了一会儿,又继续向上爬,这个山上的台阶很高,我爬得有点儿累了,爸爸就坐下来休息,休息了一会儿后,我和爸爸一起去了山顶的小亭子,亭子里面有很多游泳池,我和爸爸就在里面玩了一会,爸爸就去买票,买了票后,就进了小亭子里,我和爸爸就在那里玩,不一会儿,就要走了,我和爸爸妈妈就坐下来休息,等待着下一站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