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家乡在广西,是一座很美的地方。那里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和一条长龙。
那是一片美丽的大草地,小草长得特别茂盛,就像是绿色的地毯上绣了几点鲜花。在一个偏僻的山坡上,有一片大大的草坪,大大小小的野花在风儿中翩翩起舞。小草们个个都很可爱,它们在风儿的吹拂和阳光的抚摸下,显得格外耀眼。
那是一片美丽的花丛。花朵五颜六色,美丽极了,红的如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黄的赛金,绿的赛金,白的如雪。它们在风儿的吹拂下,尽情地舞,尽情地唱。
那是一片美丽的大森林。森林里的树木郁郁葱葱,有些树木上还有些叶子呢!那些叶子,就像绿色的大海,风儿一吹就会翻起一层层浪花,好看极了。
这就是我们家乡的大森林,一个美丽的地方。
家乡的大森林
我的家乡有一片美丽而又充满了欢乐的大森林,那里有一片美丽的大森林,那里有许多动物朋友,他们就像亲兄弟一样,我们一起在那片美丽的大森林里玩耍。
春天来了,大森林的树木开出了一朵朵绿色的花朵,小鸟们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小草从地里钻出来,伸着懒腰,好像在说:“小姑娘,春天来到了。”小动物们从地里出来了,有小猴、小猪等小动物们出来玩耍,小鸟们在枝头上唱着歌,小鹿们在草原上跑步,小兔子在树上做游戏,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大森林里的树木变得枝繁叶茂,一片茂盛的景象。小动物们在树下玩耍,它们都在树下乘凉,大家都说树长的这么高,为什么还要在这儿呢?
秋天,大森林的树叶都变黄了,小动物们都到地里了,大树爷爷都在发抖,小动物们都在为大树爷爷的叶子做衣服,小蚂蚁们都去找大树爷爷要去过冬呢!
冬天,大树爷爷的叶子也都变黄了,小动物们都跑去找树爷爷要去过冬呢!
大树爷爷的树干变得光秃秃的,小动物们都到地里去玩去了,小动物们都躲在家里不愿出来玩呢!
大森林里,一片生机勃勃,充满了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