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国家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有高楼林立的公园、有山清水秀的地方,有美丽的风景区……可我最美丽的地方,还是我们的家乡的山。
春天,春姑娘把小树从梦中拉醒来,小树长出新的枝叶,小树长出嫩绿的叶子,小树变成了大树,大地变成了绿色的地毯。
夏天,山上到处开着鲜花,有黄的、白的、紫的、红的、橙的、黄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小孩子们在树底下乘凉、玩耍、聊天,他们有的在玩跳跳床,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追赶蝴蝶。
秋天,秋姑娘把一片片金子撒向山上,山上就有了许多的金子,树叶像蝴蝶似的在空中飞舞着,就像美丽的蝴蝶在飞舞。
冬天,雪花落在地面上,小朋友们踩上去发出“吱吱”的响声,好像一首美妙的乐曲在唱着。
我的家乡真美丽,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