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一条清澈的小溪,在你心中流淌;母爱如一缕温暖的阳光,在你饥饿的时候照亮你的心田。母亲给予我的爱无私而又伟大,我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母亲。
我是一名小学xx年级的学生,妈妈为我做的实在太多太多。妈妈为我做了太多太多,太多……
记得那一次,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妈妈看我的体温降下来了,连忙跑过来问我有没有感觉不舒服,当时只有49,妈妈连忙背起我往回跑,到家时,我已经是满头大汗,妈妈连忙拿来一条毛巾敷在我的头上,我感觉有一丝凉意,妈妈又赶紧拿来一个小盆,倒上温热水,再拿来一块毛巾给我,把毛巾给我把它擦干,然后拿来一块棉布放在我的头上轻轻地擦,擦着我头上的汗水,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妈妈的手已经被冰凉的水浸湿了,我看见了,便说,“妈妈,我头疼,你就别擦了,我自己擦吧!”妈妈却不听我的劝告,一会儿就又去擦汗了……
当时,我看到这一切的一切,眼泪就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妈妈看到我这样的情景,连忙拿来毛巾给我擦,我感觉头好像被什么东西撞到一起一样,我感觉到这是我生活中最大的痛苦。我想起了妈妈平时对我说的话,我不能让她受伤,我要勇敢的面对。
妈妈,您为我做的太多太多,我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我会好好学习,来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