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一种爱作文(精选范文)
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有着爱。爱无处不在,它如春天的温暖的阳光,照耀我们的生活;如夏天的凉爽的凉风,吹走夏日的炎热;如秋天的硕果,丰收的喜悦;如冬天的雪花,洁白的世界。
在这xx年中最温暖,最幸福的时刻就是过春节。我们在过春节的那天,我们要吃一顿年夜饭。
那天我们在家吃饭,大人们在聊天。我们小孩子在吃年夜饭,我们几个小孩在玩游戏。玩着玩着,我们都吃饱了,在聊着天,这时,我们几个小孩在一起玩,大人说我们在玩游戏,我们在聊着天。
玩完游戏,我们就玩游戏去看春节联欢晚会了。我们在玩游戏时,一位小姑娘,她一不小心被别人打了一下,她很痛,就哭了起来。我们看她哭得那么伤心,就过来问她怎么啦,她就说没事。后来,我们就和这位小姑娘玩了。我们就回家去睡觉了,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们说:“孩子,你们不要伤心,你们知不知道你们是谁啊?我们是来和你们一起玩的。”我们点了点头,然后她就走了。
到了晚上,我们去楼下放烟花,看春节联欢晚会,到了八点钟时,我们一起放完烟花后,就开始放烟花,我们先放一种烟花叫“小天女散花”,我们点燃了,就马上跑了。我们就开始放,我们玩着玩着,就到了十二点,我们马上放完了。
这是一个最温暖而又幸福的春节,也是一个我们最幸福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