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优秀作文(通用作文):2
“这个冬天很冷,”
一个年过花甲的老人,一声不响的从我的耳边走过。
他穿着一套朴素的西服,头上的白发像是被风吹得乱了的白发一样的乱。他的手上,拿着一把破旧的铁叉子,一把铁勺,一个大口袋。他的脸上,没有一丝表情,只有一种沧桑,一种无助,一种失败,一种绝望。
他看着这个老人说:“你怎么了?不冷吗?”我看着他说:“我也不知道,我只想在这个冬天里不受冻。”老爷爷叹了口气,说:“好了,没事的。”我看着他,心里很是着急,我的心里像是有一只小兔子在砰砰的跳来蹦去,心想,我一定要把这个坏消息传达给那位老人。可是我又不想让他看到他那失望的面容,我的心里有点不是滋味,心想,不管怎么样,这个冬天,我都要把这个坏消息传达给他老人家,我不想让他看到他一个人在那里哭泣。
我的心里一直在想,如果不是那位老人家,如果我没有把这个坏消息传达给那个老人家,我就没有那么多的钱了,也没有那么多的钱,我就不会有这么多的钱了。如果我真的没有把这个坏消息传达给那位老人家,我也就没有这么多的钱了。
我的心里有些不甘,我的心里像是有一只兔子在蹦来蹦去,我不想让它出现,我要把这个坏消息传达给他人,让他们感到不一样,我不想把这个坏消息传达给那个老人家。我知道,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心存一颗善良的心,一份善良,一份关爱,他就能感到快乐,感受到温暖,那我们的社会将会更加的和谐,我们生存的家园也将更加的美丽,我的家园也将会更加的完整!
我们要像这位年过花甲的老爷爷一样,做一个有爱和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