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坐公交车叙事作文(精选范文)
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会经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坐火车……但是在这么多第一次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次独自一人坐公交车。
那年,我刚上xx年级,每天都要在家做作业,妈妈为了让我独立做事的能力提高,便给我请来了一位新老师——王老师。
我刚上课,心里就打起了退堂鼓。但我不能被困难吓倒,我应该勇敢地战胜它。
上课铃响了,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但是,王老师却让我们先做准备,然后在家长的陪同下,自己坐到自己的座位上,等着老师上课。
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因为我怕我没有勇气,所以我不能去上课。
老师看到我这个样子,走到我跟前,对我说:“不要怕了,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许讲小话,做笔记,要记住老师所说的话。”
我只好不情愿地做起了笔记。
到了下课。我心里想:不会真的要被老师批评了吧?这可怎么办啊?但我又不敢说,因为我怕老师会说我。
终于到了下课,老师叫我们回家,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到了地面上。
回到家,妈妈见我一脸害怕的样子,便问:“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我说:“不是,我是因为胆小才不敢上学的。”
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