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事作文母亲的辛劳(通用作文):3
母亲,一个令我敬畏的词。它,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我要用好好的来报答她,让她不为我的辛劳而操心。
妈妈,是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给予我生命,给予我无私的爱。在我伤心时,是您安慰我;在我高兴时,也是您陪着我;在我伤心时,也是您为我解开心结,使我不再伤心。母亲,在我的心目中,您是世界上最伟大。无私的母亲,您是我最敬爱的母亲。
我的妈妈不仅对我学习关爱有加,对我的生活也无微不至地关怀。妈妈每天早晨起床后就匆匆忙忙地给我做早饭,然后送我上学,接我放学回家。妈妈,每天中午饭菜都很可口,吃得也很美味。晚上,妈妈还要辅导我写作业。我写完作业后,又是做作业,又是做作业。妈妈一次次为我检查作业后,又是检查,又是给我检查作业,还有给我检查错题。在妈妈的悉心照顾下,我的作业有一天一天地进步,妈妈,您为我付出的点点滴滴的辛劳我会铭记在心,我要用我的优异成绩来回报你。
妈妈,在我的心目中,您就是一位慈祥的母亲。您每天都不知疲倦地照顾我,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学习中遇到的难题,直到我理解了为止,您也没有因为我的任何事而批评我,而是鼓励我说没关系,以后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下次努力就行了。妈妈,我要用优异的成绩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妈妈,我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