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院子里有一颗花树,花儿开得很茂盛,开得很美。可是,它却没有一片花的香味儿,只有一片荒凉,我很难过。
那天,爸爸妈妈都出去买菜了。突然,花树的叶子一片片地掉了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爸爸把它捡了起来,仔细地观察起来,花儿的叶子是绿色的,有的叶脉很多。爸爸又把它放在阳台的窗台上,它就开始了生命的旅程。
过了几天,花儿谢了。一阵风吹来,一朵朵花儿又像小精灵似的飞了,落到了地上。花儿的香味儿引来了一群蜜蜂,它们一边采蜜一边不停地飞来飞去:有的在花上跳着优美的舞蹈,有的在花上休息,还有的在花下休息……看着这些小生灵,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一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这句诗是对花儿的赞美。
又到了花期。花儿谢了之后,还是有一些花儿不开,但是,花儿很快就会开放。它们一定在等待,等待那一刻……
又过了一段时间,花儿凋落了,但是,它们依旧在等待……等待着下一次的花盛开。
我很难过,但是,花儿的生命是短暂的,我不可能永远停留在这个短暂的花期里。它们只能活在花季里,等待着下一次的花盛开……
花儿的生命是短暂的,可是,花儿的花期是长长的。花儿的一生很短,也很短。但,它们都会开放,花瓣的颜色很多,花蕊的颜色也很多,花瓣的颜色也很多,花心的颜色也是很多的。它们都会凋谢,但是,花儿却会开得最美,最灿烂,最美丽……
花,是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精神品质。
花,是生命的象征,也是生命最美好的象征。
花儿的美丽是因为在花期短暂的时候才会显现出来的,花朵的美丽也是在于花儿的花期。花儿的美丽就在于花儿的那一抹红。在红的那一抹红的那一抹红的那一抹红的另一抹红的那一抹红时,花儿在红的那一抹红。
花儿的美丽也是因为在花期短暂的时候才会显现出来的。
花,美丽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