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在墙角的花作文(精选范文):2
我是墙角的花。
每日,我都会在这儿看到一个身影,在墙角开着一盆花,一盆花,一盆开放的花。每当它们绽放时,就会引来无数目光的注视,我就知道,有一种花是花,它的名字叫牵牛花。
我是一个喜欢花的女孩,我的家乡在河南省的一个乡村,那里没有高楼大厦,也没有高耸入云的高楼,只有一条小溪在山间流淌着,在山脚下,在屋前,在我的记忆深处,那一株牵牛花就是那么的普通。
每每到了这个季节,我都会站在墙角,眺望着,看着那一株株牵牛花在墙角开放,它们那一朵朵黄色的花,像是一群群小星星在眨眼,又像是一位位害羞地少女正在向我点头。
这个季节正是盛开之时,我总要去看看我的家乡,看看家乡的花。一阵风拂过树梢,我的心情便开始激动起来,看着那一株株牵牛花的花瓣在空中打个旋儿,然后慢慢飘落下来,像是一群翩翩起舞的少女在空中旋转着,那么的美丽。
在我家附近,有这样一个小院,那里有一片牵牛花地,那里有着我最喜爱的牵牛花。
这是,我走了进去,看见一株牵牛花开了,在一片绿色的叶子上开着一朵朵白色的花,花上有着几朵花,这些花是紫色的,它们在叶子下面是黄色的,它们在叶子下面开放着,像是在向我们微笑。它们在叶子下面是金黄色的,在花朵下面是金黄色的,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像是一条五彩的地毯,我看着它们,觉得它们的花很美丽,很漂亮。
在这一个季节,我看到的花不但很美丽,花朵也很美丽,这些花是在墙角开放的。它们在墙角的牵牛花开放的时间很短,只有一个月左右。在牵牛花的周围有一些花,这些花在墙角里开放着,它们的花是那么的美丽,在阳光的照耀下,它们的花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美丽,这时,我的心情便非常的快乐。
这个季节,我看到的是牵牛花,它的美丽在于它的色彩,而在于它的颜色。
这个季节,我看到的是牵牛花,在它开放的过程中,它们的颜色是那么的艳丽,而在它开放的最后一个月,它们的色彩也变了,花瓣的花纹是黄色的,这时,我的心情便非常的激动,因为我看到了这美丽的花,它们的花朵也变了,这时,我的心情是那么的激动,因为这时,我的心情便很高兴了,因为我看到了这美丽的花,它们的色彩更加的多彩。
在我看来,这一个季节的花,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美丽,这个季节的花,是那么的漂亮,这个季节的花,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美丽。
我是墙角的花,它是我的牵牛花,我是家乡的花,它是我的牵牛花,它是我的牵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