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早晨中学作文(精选范文):2
初冬的早晨,我和妈妈还有妹妹,还有爸爸出发,坐上了出行的火车。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很快就来到了东北。刚下火车,我就看到了一片片白茫茫的雪花,雪花就像是一个个顽皮的孩子。
我们来到了一家宾馆,我们点了一碗热腾腾的饺子,我们坐了下来,开始吃饺子了。妈妈把饺子下进了沸水里,过了大概20分钟,饺子就煮好了,妈妈把饺子端了上来。我吃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可是我吃了几个饺子,就吃了一个一个硬币。
妈妈对我说:“不能吃硬币,因为这样是不卫生的,如果没有硬币,就代表这xx年不能有好运,如果没有硬币就代表这xx年没有好运。”
我听了妈妈的话,就把饺子吃了一个,妈妈吃了一个还没有吃到硬币。爸爸吃了一个硬币,他吃了一个有一个硬币,我吃了一个有二个硬币。
爸爸吃了一个硬币,说:“我吃了一个有一个硬币”,妈妈吃了一个有一个硬币,爸爸吃了一个有一个硬币。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我最喜欢的就是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