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早晨中学作文(高分范文):3
冬天的早晨是多么的美丽!它悄然来到了树梢,它用自己的身体覆盖了树梢上的一层雪;它把自己身体覆盖了大地,却把大地变成了银色的世界;它给麦苗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它给大树带来了绿色的希望。
初冬的早晨,它来到了校园,校园里的每一株花草树木,都披上了一层洁白如雪的“棉袄”……这时,我不禁想起了诗人杜甫的一句“北风吹,大雪压青松。”这句诗来。
初冬的早晨,它来到校园,校园里的同学们个个都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他们都在干什么呢?原来,同学们正在为下一节课的课程做准备呢!你看,同学们正在兴高彩烈地讨论着,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你们说,这时你会感觉到什么?这时你会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因为,你会觉得这样一种不好的行为会扰乱别人学习!
初冬的早晨,它来到了我们的校园,这时,同学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戴着棉帽和手套,有的同学在操场上打雪仗,有的在教室里看课外书,还有的同学在教室里看课外书,同学们都在忙碌着,为什么?因为他们都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为什么这时你不能来我们班上做客呢?
你看,这时,你会感到冬天的早晨是多么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