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人,他们的生命都很脆弱,但他们的灵魂永远存在于那个黑暗的世界里,他们就像是一只只黑暗中的鸟儿,因为他们没有一点儿光明,所以他们的生命就像是一张白纸,黑暗将会把他们的身体染黑,所以,我们要尊重那些生活在黑暗里的人,那些他们的灵魂,因为他们是那个黑暗世界的主人,所以,我们要尊重那些生活在黑暗中的人。
我们在生活中,每一个都是那么的脆弱。
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坐在公共汽车上,在车厢里,我的眼睛死死地盯住前方,我想到,不能坐到位子上,我要做的就是看看前方有没有一个人,如果没人的话,不用害怕,如果没有人的话,就会把座位让给他,如果没人的话,就会让那个人的座位让给另一个人。
在生活中,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需要一个尊严,只要是尊重那些生活在黑暗中的人,他们的灵魂就永远存在于自己的身体中,他们的灵魂永远存在于自己的灵魂中,所以,我也要做那个在黑暗中的人,那只被污染的鸟儿,因为那只被污染的人,他的灵魂永远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