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不是不想学了啊”
“我就是想学,我就想学好”
“你想学,我就让你”
“那你就不学了吧”
我们班同学的这句话,就像一把刀插入我的胸膛。
我的同桌是个男孩,有一个圆溜溜的脑袋,一身黑色的皮毛,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还架着一副黑色边框的眼镜,一张小嘴,说起话来滔滔不绝,一说起话来,那一头乌黑的头发就像一个“马尾”。
他很有耐性,每天放学,他总是在教室门口等着老师,有一回,老师走进教室,同学们都在安静的看书,我在看书,看得入迷,突然,他的书包掉到了,我赶紧把我刚捡到的书捡了起来,一看,我们班的“书虫”,他还在那里看得入迷,看他看得如痴如醉。他还是个“小吃货”,他的零食柜上都堆满了零食,他吃完零食后,他又在那里玩,玩的可开心了,玩的可开心了,玩了一会,他又把零食柜的门锁上了,我们班的“书迷”,他看的书也很精彩,有时连他自己都看入迷了,他还会把桌子的一角都弄得乱七八糟。
同桌的同学都是很聪明的,他有一个缺点就是上课没有认真听讲,他每天都会把老师上课讲的知识点都记得滚瓜烂熟了,所以,每次老师上课,老师讲的内容他都记得牢牢的,所以,同学们都很佩服他的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