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条漂亮的“丝带”——绳子,我非常喜欢这个“丝带”。它是一条红色的丝带,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还有一个可以转动的大脑袋。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跳绳了!
跳绳可以让我的手臂不受控制,我也可以让我变得非常轻松,我还有一个非常好的“跳绳”技术。记得我第一次跳绳,我就被绳子绊倒了,我很害怕,我很紧张,但我还是鼓足勇气站了起来,继续跳,可就在我跳了两三次之后,我的身体开始变软,不跳了。我就在想:我为什么会在这个“魔鬼”上跳呢?难道在我手上没有红色的线?难道是……?我的眼泪哗哗啦啦地落下来,我不想再练了。我的心情也一下子跌到了谷底。妈妈见了,安慰我说:“别害怕,跳绳是你最喜欢的运动,如果你不练,就永远也学不会的。”听了妈妈的安慰,我的心情又变回了原来那样,又开始跳了起来,跳得非常轻松。我又开始跳了起来,这次我的身体又变软了,我的腿也没有以前的软了,我感觉我就像是被一根针扎住了一样,我又开始跳了起来,这回跳的速度越来越慢,我的眼前又出现了红色的线,我就在想:妈妈会不会在那个地方?突然,我听见了“啪啪”的响声,原来是妈妈的手机响了,我赶紧把我的跳绳取了回来,把事情的经过给妈妈说了。妈妈听后,就对我说:“你真棒!跳绳真是一个非常好的运动项目,以后不许偷懒!”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只要坚持,什么都可以成功。我们做任何事,都会遇到困难,不要被困难吓倒,要努力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