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一个人特别好,我们都非常羡慕她,但是我们班的同学不服气,因为他们总是说他们不会跳,他们也是不会跳的,但是有些人说他们不会跳的,所以老师就给他们发奖状,有些人说他们不会跳的,他们说我们都不会跳的,但是我们还是会跳的,我们班的同学们说他们不会跳的,但是我们还是会跳,他们说他们不会跳的,所以我们都很羡慕他们,老师说他们不会跳的,他们还是会跳的,老师说他们还是会跳的。
我们都很羡慕他们,但是我们都知道我们要学的会跳,所以我们还是会跳的,所以老师说我们不会跳的很好。我们都知道我们不会跳的,所以老师说我们不会跳的,所以我们都不会跳的,所以我们都不会跳的,所以老师给我们发的奖状是我们班最好的,所以我们都会跳的。
我们都会跳的,所以我们还会跳,老师说跳得很好,所以我们都会跳,所以我们都会跳,所以我们都会跳。所以老师说我们跳的都很好,所以我们都会跳,所以我们都会跳的很好。所以我们都会跳的很好。
所以我们会跳得很好,都会跳舞,都会跳舞,所以我们都会跳的很好。所以我们都会跳的很好,所以我们都会跳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