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春节的作文(满分范文)
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有好多,最隆重的要数春节。
春节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是我们最开心的日子。大年三十,我们家贴对联,贴年画。大街上,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大街小巷都挂满了火红的灯笼,贴满了红红的对联。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欢乐。
每年的春节,我都会去爷爷家玩。爷爷家的门上都贴满了大大的红春联。晚上,爷爷做了一桌子的美味,有香喷喷的红烧鸡,有美味的红烧鱼,还有好吃的饺子。爷爷看了,口水都流流了出来,爷爷吃完饭后,就带我去楼下的广场玩。我和爸爸在楼下放烟花。爸爸拿出打火机,点燃了引火线。只听“嗖”的一声,五颜六色的烟花飞上了天空。有的烟花像绽开的花朵,有的烟花像五光十色的大伞,有的烟花像金色的喷泉,有的烟花像一朵朵菊花,把天空打扮得五彩斑斓。
我们一家人到了楼下,看见许多人都在放烟花,天空中的烟花五颜六色,有红的,黄的,紫的,绿的,金的……五彩缤纷、五光十色。我也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自己喜爱的烟花,我把烟花递给了爸爸,爸爸点燃了烟花筒,“啪”,烟花筒里面的烟花像喷泉一样,一会儿像菊花,一会儿像玫瑰,一会儿像天空,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们中国的传统节日,你们有没有去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