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春节的作文(满分作文):2
春节到了,我们全家去爷爷家,爷爷家的春节可热闹了。
到了爷爷家,我发现爷爷家里很多门前都挂满了红色的灯笼。这些灯笼是由红色和黄色相间的,红色的是灯笼的上面,有一个红色的小灯笼在上面,这个灯笼好像是一只小兔的头,小兔的下面是一个红色的灯笼,这个灯笼是一个圆的,这个灯笼上面有两个小圆,上面还有两个三角的,小圆的旁边是一个三角的,下面是一个正方形的,上面还有一个小圆,这个灯笼是用红色和黄色相间的,它是一个长方形的,这个灯笼是由红色和黄色相间的,红色的是灯笼的上面,有一个长方形的,它是用黄色和黑色相间的,上面还有一个红色的.....
到了吃团圆饭的这段时间,我发现有很多人都来我家吃团圆饭,我发现他们都在忙着给我们准备团圆饭,我发现他们都在忙活着给我们准备好吃的。
吃过团圆饭后,我发现我家里非常热闹,有很多亲戚来我家做客,有叔叔、阿姨、爷爷、奶奶、大爷、大娘......我发现他们都在为我们准备过年的东西,有鱼、虾、鱼、肉......还有我最喜欢吃的饺子。我发现我家里有很多亲戚来我家吃团圆饭,我发现我家里非常热闹,他们都在忙着给我们准备过年的东西,我发现他们都在忙着给我们准备过年的东西,有鱼、猪肉、鱼.....我发现他们都在忙着给我们准备过年的东西,我发现他们都在忙着给我们准备吃的,还有他们都在忙着给我们准备年的东西。
我发现我家里非常的热闹,也非常的充实。